暑輔前吐一篇出來。(這人終於有自知很久沒更文

據說是很久以前說要打的一篇,因為很短所以就打好放上來囉。

*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清水向。

*安加西奈第一人稱。

【風動鳴安闇】忘卻(安)

 

  記憶中的雪白,不想想起,卻也無法遺忘的色彩。

 

  身處光明的世界,習慣日光照耀的一切,卻想起了你,身在黑暗的你。即使身處黑暗,你依舊亮眼,只是你,不知道吧?

 

  有時候會想著,如果你還在我身邊,沒有回到無光的地底深處,那會是怎麼樣的結局?

 

  在地底遇見你,你卻逃開了,你、果然還是怕遇見我吧?

 

  無法面對嗎?我也一樣啊。只是……沒有一絲的懷念嗎?還是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或許吧。

 

  陌生又熟悉的身影,只能在記憶中、遠處見到。哪、神闇,告訴我,你過的好嗎?

 

  儘管呼吸著同一片天空下的氣息,你我還是好遙遠。

 

  心上的距離。

 

  雪紛落,呼出的氣化為白煙,縷縷上飄。曾說過,不要在會下雪的地方生活,那逼迫我想起你。但那一點的雪,卻能解我思念之苦。

  心上的懸念。

 

  無法割捨、遺忘的,你。

 

  你過的好嗎?

 

  風啊,可否替我傳達,永遠到不了的思念。

 

  由你替我終結一切。其實我的世界充滿你的存在,只是你,不知道吧?你眼中沒有我的存在。

 

  白啊、無法忘卻的記憶,如手上抹不開的印記。

 

  我在另一個地方、另一個世界等你。這一次,我們一起,不再分開,好嗎?

---好久不見-分隔線---

晚上好大家,這裡是拖文許久不自知的冰雨(炸

看完這篇之後,請大聲呼喊「安加西奈你這白癡、笨蛋、大混帳」三次謝謝。罵完之後你心裡會有莫名的舒爽感(?)沒有的請多呼喊幾次謝謝。

好,其實是我自己邊打邊罵而已。(不你

這篇真的短的可愛,好久沒打這種三十分鐘就可以寫完的文了。(痛哭流涕)

最後就是安闇本星期二正式預購,有興趣搶免費特典的歡迎7/31下午六點準時喔//

         BY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