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這裡是因為很多人不想未祝系列完結所以刻意晚發好幾天的小孩(不你

請眾卿們面對殘忍的現實吧。(這人瘋瘋的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在那之後-末

 

前世的羈絆,此世的依賴,我們不再分離。

    過去的記憶被一片雪白覆蓋,你的身影。

    透明的澄藍,我最愛的顏色,你瞳裡映出的色彩。

 

    今生今世你為我的一切,我的希冀。

我不願再,失去你。

    我所承諾給予的陪伴,你,收到了嗎?

 

        初遇的河谷,溪水依舊沖擊岩石激起水花,百年間多稜多角的岩石也漸漸被溶蝕的圓滑。

 

        翠綠的耳環與粼粼波光在午後陽光下映出目眩神迷的色彩。

 

        白色的髮在風中輕輕舞著,不再帶著悲傷、遺憾。

 

        「神闇,你到底要走到哪去?」

 

        眉一挑,加奈西安看著眼前一聲不響就拉著他沿著溪流走的人兒,一下踢岩壁一下往山谷間跳,就算加奈西安不是好奇心多重的人都開口詢問,重點是,他不耐煩了。

 

        「你都不懷念的嗎?」神闇回身抱住加奈西安手臂,手指順勢朝加奈西安的臉頰戳了過去,只是還沒戳到手就被捉住。

 

        「懷念什麼?你現在不就在我身邊?」

 

        「……哼。」

 

        抽回自己的手指,神闇頭也不回的在溪流邊坐下,鬧脾氣似的把自己縮成一小團。

 

        「怎麼啦?我又沒說錯什麼……」懷念有是有,但以他加奈西安的個性,把握現在比懷念以前的事重要多了。神闇在他的身邊,就夠了。

 

        輕笑了聲,其實心底很清楚加奈西安在想什麼,自從兩人的隔閡消失後,心貼著心的感受越來越清晰,「那個時候,我坐在這裡等著你的出現,一直覺得很冷、很冷。」那不只是皮膚上的冷意,而是打從心底,對死亡的恐懼。「可是現在,我覺得好暖。」打從心底的,暖意。

 

        「那這樣呢?」

 

        加奈西安蹲了下來,從後方輕擁住人兒纖細的身軀。

 

        輕抓著在他胸前的那雙手,神闇放鬆了身體,很自然的往後靠去。

 

「哪……你說過會一直陪著我,還記得嗎?」

 

        「嗯,怎麼了?」

 

        「不可以食、言,一定。」

 

        「我什麼時候食言了?」眉一挑,加奈西安有點挑釁的勾起神闇的下巴,極具魅力的一笑,「本少爺說過的事就會辦到,所以別瞎操這種心。」

 

        兩人就這麼一蹲一坐不再交談,四周的水流淙淙聲成為唯一的聲響。

 

        時間宛如禁止般,只有時來的微風把神闇的白髮吹得微微飄起,加奈西安眉微微一蹙,伸手把人兒的頭髮撥好。

 

        隨著加奈西安傾身,戴在頸上的項鍊也向前垂了下來,印著將入地平線的微光。那是艾洛德送的項鍊,他身上也有一條,而兩人身上配成一對的飾品又多了一樣。

 

        手輕滑過金屬質料的鍊子,加奈西安可以感覺到神闇正沒好氣的瞪著自己,那裡是人兒的敏感地帶之一。

 

        看著逐漸西沉的太陽,加奈西安冷不防的開口:

 

        「對了,改天回愛修諾神殿的時候記得去翻翻祭司千年論詩歌那本書。」

 

        「啊?」

 

        祭司千年論詩歌不是……

 

        「叫你去看就去看,問那麼多幹麻?」

 

        「痛!你彈我額頭做什麼!」

 

        「唔……也沒人叫你親我……」

 

        摀著方才被又彈又親的額頭,神闇只感覺到一股熱流往臉上竄。明明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他為什麼還是一樣容易臉紅啊?他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看著眼前人兒的俏臉被落日餘暉映得更顯紅潤,加奈西安笑了笑,撈過人兒的頸,輕輕吻上。


---啾啾這系列結束了-分隔線---

其實最後還有一段全英文的,收到本子裡不公開了。

耶嘿感傷的時刻來臨了,各位準備好沒?ˇˇˇ(這人根本很HIGH

好啦,其實各位看著這系列文緩慢的更、劇情慢慢的發展,也看著我不成熟的文筆和完全不行的架構到現在,說沒有感慨都是騙人的,不過對我這個還有兩個坑外加幾篇番外的人來講,這系列真的不是完全的結束。

回顧過來的種種,心境路程也變化很大,大概就是變成熟了點這樣。下次我絕對不敢沒想架構沒看完書就直接寫ORZ

然後就是為了修文重看自己的黑歷史時,赫然發現我家安闇也太乖居然沒有吵架吵到互不理。(驚悚     <慢著

所以上面那個變成外篇劇情,咳……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喔,這從我跌入安闇坑就著手寫的文,也超過了半年,期間從沒人留言超少人光顧到現在有很多人願意留言鼓勵(或是討論劇情),你們真的是我願意一直持續下去更文的動力。(笑

我相信還有很多潛水的讀者在,只是你們不浮上來一下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唔……

還有就是本子的製作了,有意願要插花稿(文、圖皆可)的人請走到徵封圖文那邊。當然有人不想當插花稿想做成明信片之類的也歡迎寄來,會一起製作並回寄給一份製成的產品。(如果有人想分錢也是可以欸,可以算本子的錢作折扣     <不你###

還有之後的外篇會製成特典,預購前幾名會免費送,其餘的就是要加購,會算到幾近成本價這樣,還有特典只有預購有,除非有人棄本才會釋出。

還有有噗浪又有意願戳友的人快來啾~我需要有人可以私噗陪我瘋。(慢著你

最後,再一次謝謝一路陪伴而來的大家。(拜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