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嘛……因為快段考了(還考十三科!!!ORZ)所以一整週下來都是考試、考試、考試!

考到我都想殺人了,而且啊下禮拜就要報GJ7了耶!結果還遇到考試!(暈

這禮拜的美術課要交三張名片作業,一開始真的掙扎了好久嘎嘎嘎--(亂叫

最後還是拿起鉛筆,在名片紙上畫起球魚,OSO團的名片就此誕生

又剛好可以畫一系列的,超愉快的~

所以應該會有我的(冰雨)加上凝和彼岸仙貝(?)的被當成作業交去

尼尼的另外做著保存  <啥啊!?

之後如果有買到名片紙的話,就可以做很多了XD

至於標題的新發現嘛……

我終於能解釋我為什麼執迷於冰夏不悟了!

冰炎和夏碎是搭檔配

風動鳴的安加西奈和神闇也是搭檔配

之前看的惡鬼補習班,裡面的九皇和祭泠也是搭檔配

原來我就是被搭檔配給萌到了嘛!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你在原來如此個什麼勁!

這週就這樣囉,我要去乖乖讀書了~  <你真的有在讀嗎?

有空得可以去聽聽「你離開的事實」喔~超讚!>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雨 日常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