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寫日常,可是我看都快變成週常了啊……(被打

因為剛開學的緣故,事情很忙、很忙,所以可能不太會去留言了,請大家多多見諒,假日時我還是會四處逛逛的

目前身兼英文小老師和輔導股長,累到爆炸!

一個禮拜下來,英文考了不知道幾張考卷,今天國防課教官還說,這不就是家商的特別嗎?  特別個頭啦!囧……

功課也爆多的,還在適應期中……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適應蠻快的(歪頭

再過幾天就要選社囉,學校還很特別的要用電腦選……

現在最想上的是調飲社,據某位教 軍歌  愛國歌 的學姐說,調飲社就是吃吃喝喝,雖然要交社費1000元……還是好想進去啊XD

據說還會調酒呢!期待、期待~

這兩天發現班上也有小說愛好者啦~超開心的,可以互相交換書來看,棒棒!

而且還有一位和我一起走到火車站的哦~總算交到好朋友了,開心>W<

今天還有學姊教我們兩個抄小路XD

快超多的,不愧是小路!(拇指    <不對吧?

明天要去CWT-T6,心情更HIGH啦~期待這場超久的~

明天起大早去台中排隊隊>"<

說到去台中就要搭火車,今天6:00的車遲了28分鐘,完全囧掉,還好有和同學借的書,不然我應該會無聊死@@

而且火車上超擠,幾乎不能動的那種,竟然還有人在火車上放閃光!沒聽過火車上不能放閃光嗎?  <誰聽過啊?

超亮的,擠在他們旁邊的都識相的轉過身,沒有墨鏡啊……(遠目

今天早點睡覺覺,各位晚安安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