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聊RC的時候,又被要相片了(倒

怎麼大家都那麼好奇別人長怎樣啊……?

我都不太好奇說……頂多別人鬧的時候跟著起鬨而已@@

敢問虛寒我到底是哪裡可愛啊?我都看不出來

而且嶋和楓兄弟一個樣!(你們兩個明明就不怎麼熟啊!

一個要相片一個差點出賣我……的相片(默

當初提議鵼月楓這個ID真的是我的錯

自作孽啊自作孽……

所以那麼好奇的要不要直接看本人算了?

來彰化花壇火車站,我就乖乖讓你看!

要相片隨你拍,還順便請你喝杯飲料要不要?

楓:好啊!我幫你拍,飲料給我。

嘖嘖!

話說自拍這玩意兒我真的不會@@

角度都瞧不好,所以敢情好奇的各位,要我拍相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拍,直接過來看比較快(茶

只是我不會幫你付車票錢就是了,頂多飲料一杯

所以……別那麼好奇和我要相片了好麼?我手邊真的沒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