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楓今天被我挖腳(?)來痞客啦~

為了祝賀做LOGO出來囉~

做了兩個,喜歡的可以帶走哦~(最好還是留言告知一下啦……)

先來看圖吧~

兩張都是亞紀人的(不用懷疑!一切都是私心!)

 LOGO亞紀人.gif  

這張做超久,一開始的小畫家做白工(花了快一小時)

做到一半結果手賤按到,整張重來(歷時快2小時

最後總算平安做出來了

字的部分不太滿意,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最近有越來越進步的感覺,改天來做個動版的XD

LOGO亞紀人之二.gif  

這張和上面那張插超多,30分鐘就做完了(暈

背景部分是自己畫的,有點過於簡單,但整體感覺依然不錯。(茶

軟體使用上越來越上手,透明部分也學會啦

下次應該會嘗試陰影之類的東西:)

語法部分直接連結到楓楓的痞客

麻煩各位跑一趟順路幫楓楓打打氣吧!XD

@語法請點我@

最近某位朋友狠心(?)砸給我兩張要做成LOGO的東西QQ

文文的部分應該不至於落後,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最好是!

我想應該不會有其他人想要我幫忙做LOGO了吧?哈哈~XD

就這樣啦~今天不一定會發文哦~(其實是又在泡RC……

                BY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