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加七的生日哦~

請來大這兒的人大聲說出「5+7生日快樂!」吧~

記得要獻上祝福喔!XD

本來有想考慮打一篇BL賀文的(圖圖我完全不在行)

不過想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再加上這兩天有點……靈感全部死翹翹了@@

五加七對不起~(泣

 

--下面是發洩--

我其實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被小事情影響情緒的人

而這兩天……發生了一點事情,心情有點低落QQ

靈感什麼的也都死光光了……但那不重要!

我只期望一切是我多想,其實……我真的希望一切都是我自己多想……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玩得太過火了,讓他生氣……

我……唉~

過兩天應該會好點吧?等我想開的話……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勇氣提起那件事,和道歉……

大概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只是想發洩一點情緒QQ

或許……我該學會多想點吧……再開玩笑之前……

晚點應該會發TD……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壞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