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特傳冰夏冰無差

*隹就是雞,我只是不想標題看起來那麼逗比,沒頭沒尾外加我手生,請慎點QVQ

魚酥搭檔點的,自己出來認領

 【特傳冰夏冰】隹

TAG:那邊那隻鳥快把樹枝壓斷了。

 

  公會有名的黑袍混血精靈與紫袍人類搭檔正走在開滿向日葵卻又被大樹陰影覆蓋的庭園裡,十分美好的景色,但執行任務中的兩人完全沒心情欣賞。

  其實一開始夏碎是有打算任務結束後尋處好地方坐下來好好欣賞,無奈任務花費時間比想像中還要長,相同的景色來回走了數十次,再怎麼美也早已麻痺。

  兩人的任務並不難,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庭園裡尋找委託人指定的一隻特殊生物,據說牠的存在影響整個庭園的狀態,但委託人怎麼找都找不到罪魁禍首,最後只好委託給公會請人來幫忙。

  但不知道是那隻不明生物比預料中強大還是感覺到黑袍與紫袍的強大而躲起來,總之兩人繞了庭園無數圈仍沒有見到委託人口中的生物。

  不像冰炎已經有些許的暴躁,夏碎依然悠閒的觀察向日葵與大樹,入目處卻有一絲不協調的異樣。

  「冰炎。」紫袍的手指向不遠處的樹梢,「是不是那邊那隻快把樹枝壓斷的……」鳥。

  啪!

  「已經斷了。」黑袍淡然接下話頭,一邊快步過去把任務目標拎起來,不顧生物掙扎咕咕叫個沒完,迅速綁好。

  「看起來是隻雞啊。」

  「咕咕咕──咕咕咕──!」

  「我才不是雞,我叫隹!我才不是……這傢伙說的。」無視夏碎眼裡些許的笑意,冰炎晃晃手裡的生物又順手甩到肩上,「走了。」

  「可惜這麼好的美景。」

  「下次別接這麼無聊的任務。」

  「浪費不少時間,回去看這雞能不能吃好了,烤一烤似乎不錯?」

  咕嗚嗚──!

 

--久違更新--

搭檔考試加油囉www

等你考完試我再來寫新刊的稿子啦嗚嗚。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冰夏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