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二次段考打擊過後一整個頹廢(遠目)

有很多很多想寫的文可是都懶得動筆(炸)

現在正在做新刊的趕工,冰夏新刊應該是沒問題(?)安闇新刊的話……嗯,我只能說這次的寫法很特殊,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

大概就是小段落小段落跳躍發展,前面是安加西奈觀點,後面用神闇觀點倒敘,最後總結。

內文大段都是在出去玩的時候寫下的,整本下來字數少少的,但也是我對安闇這CP最初的感動。

但成文隔了點時間,可能之後全部寫完還是會和原本想寫的有偏差就是ˊˋ(我還想在去一次車埕哈哈(不你

然後啊、本子內容都是風動鳴劇情直接延伸的,真要說的話內容其實也沒什麼www

正在考慮要不要寫篇甜文當外篇之類的,不然好像變得有點廉價(根本是腦補大全集(#)前提是要趕得上(被揍

之後會放上試閱,畢竟我想可能會有人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寫法。

這次一樣會抓印刷的最低印量,反正之前開印調之後預購也沒人理。QAQ

之前的本都還有剩,有興趣的可以直接留言社團信箱(怎麼打起廣告了###

現在正過著懶人生活(秒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