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看圖~

嚇人啊?.jpg  

很好,其實我很想問這誰搜的啊!?XD

用紅字只是單純好玩,請各位來看的別嚇到。(反倒是我點進去看的時候嚇到,這簡直就像是之前看到「冰炎和夏碎是幼稚園老師」一樣恐慌啊!!!

還有昨天人氣破300我超驚恐,明明要下線睡覺的時候才2XX啊!到底誰當夜貓子呀?

另外到底有幾個小孩潛水呢~?快給我浮出水面!浮出來!

不然我叫安加西奈用天之破讓你們浮出來喔! <這樣浮出來不就死屍?

噢……可是我不太想看屍體就是。 <前後不一致的小孩。

不浮出來我就不讓你們看安闇洗溫泉喔! <哪招?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