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我最近好乖,現在挑戰每日二更喔!還請大家支持就是了。OWO

另外就是希望這篇看過的人都能夠留言下,原因下收,就算是路人看過這篇還是希望能留言哦!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貳

 

  不知何時,已落了淚。

 

  「艾?伯、伯父……?」看見自家兒子正拉著的那人,還有正抵住神闇手的人,音笛腦袋瞬間混亂。前者出現在這裡已經很不可思議,後者出現在這裡更是詭異,但和兩人相像的亞爾飛不會出現在這裡,也沒有實力抓住神闇的手。

 

  只是……伯父不是已經死了好幾年嗎?儘管疑惑,音笛也沒力氣去確認了,現在的他剛從神闇所放的咒中逃過一劫,即使靈力是滿的,體力卻被榨乾,撐住身體不倒下也是靠著意志力勉強達到,因為他想,確定一些事情。

 

  「艾!艾,真的是你嗎?」

 

  「父親,一定是的。我是在神殿遇到他,特地把他帶來阻止你和D.M.B教主決鬥的!」說至此,茵忍不住瞪向一旁差點殺了他父親的人,卻又再看到安加西奈的瞬間愣住。那個像亞爾飛的人,是誰啊?

 

  一旁的神闇,只能呆立看著眼前俊秀的臉孔,嘗試想把被緊握的手抽回來,卻怎麼樣也抽不出。不知是眼前的人用得力量太大,還是因為他根本就不想把手抽出,手仍是被緊握著。

 

  「怎麼?看見我不高興?」低沉迷人的聲音,很熟悉。儘管大腦不斷傳來訊息告訴他眼前的人是誰,神闇還是無法相信。

 

  因為不管介於現實上,還是情理上,眼前的人,早該死了啊!死在他的……劍下。

 

  一旁看了許久、仍不了解情況的艾洛德,疑惑的開口:「請問這是?」

 

  心底一窒,音笛顫顫的靠近最為熟悉的人,哪怕那人的眼裡,找不到以往的溫和,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疑惑和不解。

 

  「艾、艾!你忘了我嗎?我是音笛啊……」拜託!不要忘記,不要忘了過去曾有的羈絆啊!

 

  「音笛?」很熟悉的白髮、很熟悉的聲音,但無論如何都想不起來,或者是說,那些事並不是他應該真正想想起來的。

 

  安加西奈有些意外的撇了眼自家兒子,決定還是先解決正事:「把你老子我忘了很厲害嘛!等一下回頭教訓你。音笛,我等一下再和你解釋,你先把艾洛德帶回去。」

 

  安加西奈低唸了聲:「Move!」把神闇帶走。

 

  「你、你是誰!」一回神,神闇激烈的想掙脫那雙手,但只是被握得更緊。

 

  「不過幾年不見,就認不出我啦?」

 

  那聲音、那口氣,怎麼聽都熟悉,可是那人──!

 

  「放開我!」

 

  神闇突然的發怒,讓安加西奈愣住,手也就這麼鬆開。

 

  神闇向後退了好幾步,開口便是咄咄逼人:「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偽裝安加西奈!」為什麼要,以那個人的模樣,出現在他面前啊!神闇不自覺的,落了淚。胸口的悸動,是如此的真實,只是他……

 

  「傻瓜,怎麼都不肯乖乖聽我說?」安加西奈無奈的捉住神闇的手,把人兒拉回身畔。

 

  神闇愣著,感覺到一隻大手正輕揉著他的頭,就算安加西奈再溫柔也不會有這樣的動作。這動作就像是……夢裡名為加奈西安的人寵著與他同名的人。

 

  「安加西奈,你……」

 

  「之前做了夢,對吧?」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是最強的啊!」

 

  「少自戀了!快點告訴我,還有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不是被我……」殺死了嗎?剩下的話,神闇無法說出口,好怕眼前的人又死去,好怕所見的只是一場夢。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那他可不可以永遠待在夢裡,不要醒來?

 

  「那個是某個無聊的神幹得好事,簡單來說之前你做的夢,就是轉世後的我和轉世後的你的事情。不過我現在在這裡,也是多虧了那個無聊的神。」安加西奈凝視著眼前欲泣的人兒,忍不住伸手,輕擁住眼前顫抖人兒的身軀。

 

  感覺到懷裡的神闇身體仍是一顫一顫的,安加西奈的心微微抽痛了起來,只為眼前白髮人兒抽痛過的心。

 

  如果能看到他的笑容,該有多好?手撫過神闇的背,安加西奈想,他無論如何都想見到,神闇的笑容。「既然不可能見到我卻又可以見到我,是不是該高興的笑一下啊?」想逗懷裡的人兒,逗他笑。

 

  笑……?早以為乾涸的淚水,卻又落了下來。

 

  「喂喂!你不笑就算了,幹什麼哭啊?」

 

  感覺到安加西奈的手慌亂得替他擦淚,神闇才笑開了臉:「可是,你回來、你還活著,我……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沒想到,還能見到你,讓我思念許久的你。手環上安加西奈的頸,神闇把頭埋入安加西奈的肩窩,忍不住淚而啜泣了起來。只是這次,是高興的淚水。

 

  「這樣哭,很髒的啊。」感覺肩上衣服傳來的濕意,安加西奈無奈的笑著,沒有把人兒推開,大掌有一下沒一下輕拍著那柔軟白髮的頭。

 

  「安加西奈,你還會離開嗎?不要離開好不好?」這句話,不知道想說多久了,現在才好不容易說出口。

 

  神闇靠在安加西奈肩上,哭紅的眼緊盯著安加西奈,小巧的鼻又輕吸了幾口氣,惹人憐的模樣令安加西奈莞爾一笑。

 

  手伸上前,安加西奈輕捏起神闇白嫩嫩的臉頰:「幹什麼和我撒嬌?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弄濕我衣服這件事啊!」

 

  「我才不奢望你會放過我,也沒人要你放過!」

 

  「唷!過沒多久口氣又大了啊?剛剛是誰窩在別人懷裡,哭得唏哩嘩啦的啊?」

 

  「安加西奈,你的手……」想到方才意外傷到眼前這人,心裡又有點難受,今天的他,真的很奇怪,又是哭又是笑的,很久沒有這麼多情緒波動。果然是因為,安加西奈吧?神闇看著安加西奈還在淌血的手,有些擔憂。

 

  安加西奈不以為意的看了兩秒,眼角這好瞥到神闇纏著白色布塊的手:「那隻手給我。」他沒看錯的話,那時候的水面上有一幕是這樣錯的吧。

 

  「咦?」

 

  「手給我!你不是手在痛嗎!」看見神闇呆呆的模樣,安加西奈忍不住發起怒來。真是!雖然流點血對他來說不算什麼,但一想到他的好心被這樣回應,就是沒來由的不爽!

 

  「喔……」

 

  看著安加西奈在那赤紅的印記上滴了點血,印記所傳了的痛覺,瞬間消了大半。這時候兩人才見到,那印記,有一半是淡淡的色彩。

 

  「這是?」

 

  「應該算是,我現在就活著的證明吧!」

 

  其實不需要什麼證明,只要你在就好。神闇回擁住,思念已久的人。

---希望各位回文-分隔線---

因為接下來的文應該都偏向歡樂向,但還是希望有點甜度這樣,所以要請大家寫一下對這篇後段部分的感覺

是不是甜文是主觀感受,沒有個例子我很難抓感覺(汗)

回文格式(可簡單化)

甜度為何?(太甜、甜、尚可、不甜、完全不甜,可用%表示):

一部十二章中後段呢?(回答方式同上):

我自認有點甜的是這兩章,如果各位覺得還有其他地方,可以提出來。希望各位都能回答。(拜)

另外就是最近都會盡量二更甚至三更,看時間和靈感,時間大概就是下午一篇晚上一篇。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