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趕賀文中,據說下篇才是重點(!?)

廢話仍舊文後見,看文吧!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

【風動鳴安闇】自未來的祝福-陸

 

  「那麼,就先回旅店等其他同伴囉?」

 

  燁煇拍了一下手,瀏海下的眼閃過一道精明的目光,很快得就幫眾人決定去向。

 

  「可是,你怎麼知道其他准神座已經在旅店了?」冉墨詫異得看著燁煇,反倒是其他人沒什麼訝異的表情。

 

  「這就要靠點人脈、手段和經驗囉!好了,走吧。」燁煇晃了下手指,很隨意的把問題帶過,更讓眾人覺得燁煇像某種名為狐狸的生物。

 

  「咦咦!可是我想帶些點心回去。」

 

  「小闇!拜託你,把那些糕餅拿走,噁──」

 

  只可惜在加奈西安暴力的灌食教育下,不管什麼人都只能甘拜下風。

 

  神闇在把一桌的甜食掃進袋子裡的同時,不忘給自家午飯沒吃的哥哥餵點東西:「哥哥來~啊~」

 

  「真是的,不要拿太甜的給我!」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加奈西安看著神闇透明藍的眸裡漾滿期待的笑意,終究還是把這些向來不喜愛吃的東西給吞下肚。

 

  真是的!神闇笑起來明明就很好看,幹嘛之前都一直繃著臉,要是那個「神闇」也能這樣笑,該有多好?加奈西安看著神闇單純笑著的笑容,忽然有感而發了起來,即使知道心裡所想的事情都不可能實現,加奈西安還是很希望能夠見到神闇的笑,不帶一絲憂愁。

 

  「再來一塊,啊~」

 

  「……」

 

  一山還有一山高,瞧!這裡不就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

 

  「不行,我快笑死了!席德列斯你根本拿神闇一點辦法也沒有嘛!」

 

  「找死?」

 

  這一代,應該可以選擇,過得比較幸福吧?

 

  § § § § §

 

  「所以,九位都到齊了?」

 

  走入旅店,果真如燁煇所說,在旅店裡見到那些屬於自己同伴的「准神座」們。放眼望去,是兩桌共坐了九人的俊男美女團,大部分人對於自己同伴裡能有女性,似乎頗為滿意,而且還是「三」個各有千秋的少女。

 

  「我記得,在團體測試之前下來,是各自行動對吧?」

 

  同伴裡頭,自然也有不太合群的。

 

  「莀殷.帕蕾基西若小姐,我想妳也有收到公會傳來的消息吧?有似於在第三十八屆神座瓦解的D.M.B組織出現,准神座通常實力還不夠,單獨行動遭遇危險可不是大家樂見的情況。」

 

  燁煇帶著與之前輕鬆談笑的表情不同,應酬式的把話抵回去,對於對方是位小姐似乎沒任何感覺,其餘人則是默默的喝著茶,沒有任何表示。

 

  莀殷的眉頭不輕不重的擰了一下,隨即見回應燁煇一個美麗的笑容:「但那也是『通常』對吧?」

 

  沉默了兩秒,燁煇露出公式化的笑容,以絲毫不在意的語氣說道:「既然如此,想必帕蕾基西若小姐一定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吧?那麼我也不阻撓您『大小姐』想要怎麼做了,不過後果可要自負喔!」

 

  「你到底什麼意思!」

 

  臉瞬間漲紅,莀殷重重拍了一下桌子起身,隨著急促呼吸而顫抖的身子顯示出她極為不穩的情緒。

 

  一旁觀看的眾人,自然覺得燁煇這樣欺負一個少女是不太好,但除了事情根本沒有他們介入的餘地外,為了美女而逞一時之快,惹上一隻笑面虎記恨,以未來的同伴關係著想,無疑是個不智之舉。

 

  而加奈西安則是抱持著觀賞好戲的角度,對他來說,既然和神闇無關,那麼他就沒必要開口,但他也不得不承認莀殷跟黛拉妮有幾分相像。

 

  「我也覺得單獨行動不太好,如果是席德列斯的話倒還無所謂,」沒管加奈西安撇向他的眼,泠潁繼續發表他的看法:「但遇上的是一大群敵人的話,我們這些准神座勝算可低了,更不用奢望對方還會光明正大的和我們一對一單挑。」

 

  很有道理的一番話,但對怒意佔滿思緒的莀殷來說,只是反駁她的話罷了。

 

  「你們倒好,先認識就聯合起來霸著領導權,我可不記得神座有什麼需要遵從其他神座的地方,你們到底有什麼目地啊?」

 

  氣氛一觸即發。

 

  「好了,都不要吵了。不然就三個人一組吧?這樣既可以保障大家的安全,也不用一群人一起行動,大家兩全其美不是很好嗎?」

 

  向來是和平主義的莫霜准神座-菲特克斯.那魯-再也看不下去,忍不住開口阻止這場紛爭。

 

  沒有反駁的空間。莀殷只是氣呼呼的坐了下來,不再說話。一旁的燁煇聳聳肩,對於菲特克斯所提的方案沒有意見。

 

  「那樣的話,小闇我和你一組好不好?」

 

  既然是三人一組的話,自然是要先選擇最可愛又可親的人下手。泠潁是如此覺得,反正神闇一定會和加奈西安一組,那麼那一組的名額就只剩下一個了。

 

  「咦?我也想要和小闇一組耶!要不要再一起去吃點心?」

 

  冉墨立馬放開了下午時對點心的恐懼,馬上對神闇展開點心誘惑攻勢。

 

  「欸、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吧?小闇,我知道很多好吃的點心舖喔!要不要一起去?」燁煇一反剛才的姿態,臉上滿是玩鬧的表情。

 

  「一起、一起。」

 

  看似呆呆的淂懮.伊希塔也表示了意願。

 

  「嗯……那個……我也喜歡甜食。」

 

  一旁顯得安靜冷默許多的夏瑀.黎多扭捏著手指,此時的她看起來像個害羞內向的少女,好親近許多。

 

  「我也是呢。小席德列斯,有興趣嗎?」

 

  就連看起來最成熟的菲特克斯也都表示對神闇較感興趣,卻沒有一個人對她這個正牌美女提出邀約,這使得莀殷非常、非常的不滿,完全火大。開玩笑,她的條件可不比神闇差啊!

 

  「我說,你們就這麼喜歡圍著一個看不出性別的天真小孩轉啊?」

 

  嘲諷的神情、語態,改變了原有的熱絡氣氛。

 

  空氣,凝結。

 

---有點想睡覺(?)-分隔線---

每個自創神座都出來囉!

人設連結是更到哪裡就放到哪的,所以還有一些梗的地方沒放,不過大致上差不多了。

莀殷大概是我寫過最欠扁的人物,就連我在寫的時候都很想打她了。(嘆

另外大家可以算算看到底有幾個人喜歡吃甜食囉!(大笑)

其實對某幾個星鏡神座印象不是很好,所以設定人設的時候就有點照著自己的感覺走,不過據說父子檔差異好像都沒大的吧?(乾笑)

裡面最喜歡的是冉墨和燁輝這組(當然是不算安闇的話),冉墨比較單純,燁輝則是有點心機的那型。

但也不得不承認,莀殷也是之後很重要的一位,但還是沒有好感可言。  <這人……

除了公布的之外,大家還可以猜猜看會怎麼配搭檔,當然安闇是不會拆開的啊,哈哈!XD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喔~如果晚點順利的話,還會再放幾篇這樣。

各位晚安。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