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哪,發生很多事。

首先是段考名次出來,大批錢錢入帳~(超高興!

今天回家時,去領風動鳴!看到一排美美的圖(封面)排過去,超感動的呀--!  <雖然書還沒看完

意外發現其實很多都是帥哥呀呀呀!  <此人已瘋

我要神闇闇闇闇--!  <瘋得很徹底

(遭安加西奈砍

呣……重點來了!

星期二上生物課的時候,上到免疫系統的地方,生物老師說:「以生物學的觀點來說,最好洗澡不要洗得太乾淨,不然很容易生病。簡而言之,就是潔癖別太嚴重。」

聽到潔癖後的兩個字,第一個反應是:

安加西奈。

潔癖嘛……說得很對,雖然我很懷疑安加西奈這人會不會生病

不過我很確定我自己病得不輕。

腦袋馬上聯想是哪招啊!?

可惜班上沒有人看風動鳴(或是沒看到較後面的。),害我一個人憋笑憋得好累。

星期日的時候要去跳健康操,代表又少一天可以寫文了。

另外啊,出本的文應該會修蠻多的(其實主要是各章開頭。)

OSO的各位加油喔~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