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很少和大家聊聊我的日常,所以今天就閒來發文(茶

(眾:那寂風呢!?)

呃……我等一下就發了啦!嗚嗚--

先來說主題啦!(惱羞成怒

今天我去學校辦理前置作業(應該沒人好奇是哪所吧@@)

轉了好幾圈,還要填資料、量衣服、試穿鞋子……超級麻煩的‧︿‧

而且還要戶口名簿影本!他X的!上面通知單明明就沒寫,寫在另一張上面誰會去注意啊!(怒

幸好學校活動中心有開冷氣,不然我就去和學校抗議!!!(小姐別衝動啊--)

回家時順路買了杯飲料,這趟唯一的收穫(默。

回到家之後理所當然地開電腦泡RC(茶……

最近發現RC真是個好物,和大家聊天很方便,而且之間比較放得開,讓我感到很開心(不用無謂的假笑了)

在這裡附上網址:http://www.raidcall.com.tw/

logo.jpg  

歡迎大家來玩哦~

我的帳號:w70476

來玩的人可以加我嘎!不過要附上ID會比較好哦(我怕認不出來>"<)

如果ID和痞客一樣的話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