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特傳百題!!!

從某位那邊挖來寫,然後寫到最後就……情緒有點失控

先聲明之前沒看過題目(看過也忘光{喂你!})這也是我後來寫到失控的原因……好爽XD

好啦!

首先:

*有雷:冰夏、利狄、萊千(微)、安漾者慎入

 

特傳百題
【壹】基本題

Q1
.開頭絕對必須的。請問您的暱稱?

A:冰雨

 

Q2.是怎麼發現特殊傳說這部小說的?

A:想看+朋友介紹囉!

 

Q3.特殊傳說已經觀看幾年了?

A:最近才開始看,幾個月而已

 

Q4.都如何稱呼特殊傳說這部小說呢?

A:特傳

 

Q5.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A:很多都很喜歡耶……夏碎、冰炎、阿利(帥哥一族……羞>///<

 

Q6.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A:褚冥玥吧!?(嚴格來說沒有,后算嗎@@?)

 

Q7.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A:二部的普遍喜歡,特別是2-22-8,阿利和冰炎哪~(就是沒夏碎的,恨!)

 

Q9.最喜歡哪一集的內容?(貌似跳了一題@@Q8呢?)

A:都很喜歡唷~(特別是冰炎和夏碎的部分XD

 

Q10.最希望成為哪一個家族的一員?

A:呃……都還好耶!真要選應該是鳳凰一族吧!

 

Q12.會渴望成為漾漾的代導學弟/妹嗎?

A:不會。(不想早死啊!)

 

Q13.你知道學長的本名嗎?

A: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背得滾瓜爛熟了@@

 

Q14.對漾漾成為跟學長一樣十項全能有信心嗎?

A:很難吧?等他學好當個妖師再說。

 

Q15.你認為千冬歲跟冰炎哪位才是夏碎真正心愛的人呢?

A:冰炎哪~(開小花中)

 

Q16.萊恩跟夏碎,你認為哪個才是千冬歲未來的老公呢?

A:萊恩吧!(夏碎是冰炎的!)

 

Q17.你認為千冬歲對夏碎的感情是親情、崇拜、愛情哪一項呢?

A:親情有、崇拜有(雖然正確來說那已經超過崇拜,是狂熱了。),絕對沒有愛情(正色)

 

Q18.你認為漾漾如果在對上安地爾時,不要有『如預期』的想法,他能不能幹掉安地爾?

A:直接被安地爾吃掉可以嗎?

 

Q19.對於漾漾的手機來電鈴聲隨心情亂叫有什麼感想?

A:唉!有那樣的手機我一定一秒摔掉(喂!

 

Q21.喜歡的配對為?

A:冰夏~(逆可)、利狄、安漾。

 

Q26.您喜歡哪個袍級?

A:紫袍囉!(一堆腹黑的傢伙XD

 

Q28.你認為冰炎是爸爸還是媽媽的角色?

A:爸爸。

 

Q29.你認為在特傳中哪位角色最可憐?

A:很多耶!裡面很多人都背負著重任,還有許多無法挽回的悲劇(例:凡斯和亞那……)無法判別,下一題(PASS

 

Q30.期待特傳動畫化嗎?

A:期待~但是要做的好,做不好寧可不要有(請不要傷害我心目中的特傳ㄚㄚㄚ~)

 

【貮】

請隨意列出十個角色

1. 漾漾(褚冥漾)
2.傘

3.藥師寺夏碎
4. 黎沚
5. 喵喵(米可蕥)
6.冰炎
7. 阿利(席雷.阿斯利安
8. 老安(安地爾)
9. 摔倒王子(休狄.辛德森
10.后

 

Q31.請問都怎麼稱呼7

A:席雷.阿斯利安

B:就「阿利」啊!

 

Q32..請問3的性別是?

A:藥師寺夏碎

B:男,不過是冰炎老婆。XD

 

Q33.你對5感覺如何?

A:米可蕥

B:很可愛的女孩。

 

Q34.你愛2嗎?

A:傘

B:當然愛啊!(不愛幹嘛寫= =?)

 

Q35.你對1的喜愛程度到多少?(請用%比例)

A:褚冥漾

B:70%(其實是第一個想到是主角,但不是說非常、非常喜歡,如果他更強一點,會更愛@@

 

Q36.有迷上10嗎?

A:后

B:有喔!很喜歡她。

 

Q37.請問4哪裡吸引你?

A:黎沚

B:可愛呀~看完特傳設定集II就愛上了。

 

Q38.你覺得3的興趣是?(請自由發揮)

A:藥師寺夏碎

B:真的要說嗎?介紹裡面是說喝老人茶啦!不過私心是和冰炎四處遊走XD

 

Q39.6有哪些長處跟短處?

A:冰炎

B:長處喔……很強(精通很多東西)也很細心的人,短處的話不怎麼在意自己,每次受傷都讓老婆擔心(喂!

Q40.對於十年後的2,你認為他會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A:傘

B:一樣吧?(無殿那三隻不知道多老了,十年有差嗎?)

Q41.你希望十年後的2是長髮還是短髮呢?

A:傘

B:維持現狀,很帥!(羞>///<

Q42.如果1跟10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選擇當誰的手下?

A:漾漾(1)和后(10)

B:后囉!>”<

 

Q43.將來有想過要當8身邊怎麼樣的人?

A:安地爾

B:他身邊會有人嗎?(OAO)我可以把漾漾丟過去嗎?XD

 

Q44.10的生日會送他什麼樣的禮物?

A:后

B:不知道耶……(PASS好不好?眾:不行。)小裝飾品吧@@

 

Q45.小說裡面哪一集的9讓你最感動?

A:摔倒王子

B:幫阿利擋劍(一整個萌到最高點)

 

Q46.小說裡面哪一集的4讓你覺得最蠢?

A:黎沚

B:還好耶……就算蠢也會被我當成可愛XD

 

Q47.對於3喜歡6這件事有何看法?

A:3夏碎;6冰炎

B:我冰夏派得你覺得呢?(微笑)

好啦!說正格的,看到這題我大笑了(被巴)咳嗯……當然是很高興囉!

 

Q48.如果2要跟4結婚了,你會祝他們幸福嗎?

A:2黎沚;4傘

B:這兩個啥關係OAO?  如果有的話,還是會啦!><

 

Q49.在現實世界中,你覺得7將來的職業會是什麼?

A:阿利

B:不知道@@(應該是會四處去救旅人的職業吧?)

 

Q50.你認為飲酒後的8會變成什麼樣子?

A:安地爾

B:喝咖啡喝到變成酒!?老大你也太強了吧?怎麼辦到的,教我。(被針刺死)

 

Q51.在特別的節日你想怎麼樣跟3一起渡過?

A:夏碎

B:看他和冰炎放閃光渡過XD

 

Q52.如果9出現在現實生活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A:摔倒王子

B:我可以先落跑嗎?我不想被用鼻子看人@@

 

Q53.最想看4穿上什麼衣服?

A:黎沚

B:很多耶……來人啊!可愛的衣服給我通通換上去!XD

 

Q54.最想看5戴上什麼頭飾?

A:喵喵(米可蕥)

B:貓耳囉~

 

Q55.6在哪一集最萌?

A:冰炎

B:和夏碎在一起的每一集。(夠了你!)

 

Q56.如果85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A:8安地爾;5喵喵(米可蕥)

B:唉唉!忽然想到某篇安漾文了@@

會選喵喵那邊站,然後指著安地爾說:「說!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漾漾的事!」(不要命的小孩)

 

Q57.如果25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A:2傘;5喵喵

B:傘董事送我花!!!應該直接昏過去了吧?(羞死O/////O

喵喵的話應該是友誼之花,會很高興收下來。

 

Q58.如果1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10約好了,你會

A:1漾漾;10后

B:拒絕漾漾,和后出去玩。(漾漾你好可憐@@)

 

Q59.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9的車上,而且7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A:9摔倒王子;7阿利

B:要命!現在是怎樣?我應該要閃邊讓給這對情侶吧?(還是在下一秒直接被幹掉!?)

 

Q6063冷戰,而6要求你不要再與3有接觸,你會

A:6冰炎;3夏碎

B:求你們不要啊!我會想辦法幫兩人解凍的(就算被打死也沒關係><)

 

614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A:黎沚

B:咦咦咦!黎沚真的喝醉了喔?好可愛(羞>///<){你有回答道問題嗎你!}

說正格的,心裡有點小高興。

 

Q62.如果某天310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A:3夏碎;10后

B:夏碎你做錯什麼事了嗎?不要亂毀校舍好嗎?

 

Q63.偶然來到7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A:阿利

B:打招呼(順便看帥哥,羞>///<

 

Q64.跟2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A:傘

B:耶耶!?羞死人了,直接昏過去好了(U///U

 

Q6510背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A:后

B:不要啊~當個朋友也不成,我好失敗(QAQ)

 

Q66.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A:4黎沚;9摔倒王子;7阿利

B:呃……休狄你保重,你老公就在這裡而已。

黎沚在玩遊戲嗎?好可愛~(飛撲~){小姐請自重!}

 

Q67.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A:2傘;8安地爾

B:現在在演哪齣?(傻眼!)

不過我能翻到傘董事的抽屜我也很強了= ="

 

Q68.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A:漾漾

B:常有的事啊!不過還是會上去問問看有沒有怎樣。(我絕對不是上去看笑話的。){正色}

 

Q69.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A:3夏碎;5喵喵

B:我是犯了什麼罪要被這樣圍毆啊?我只求打死後不要再復活我又打死就好了。@@

 

Q70.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A:冰炎

B:大哥你吻錯人了吧?夏碎在那裡(指)

 

Q71.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A:10后;3夏碎

B:夏碎哪裡像小孩了啊?如果是小貓狀態倒有可能(受同人文,咪影響)

不過啊……夏碎是冰炎的(正色)

 

Q72.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A:1漾漾;5喵喵

B:漾漾又怎麼了?也太常受傷了吧?(打電話CALL安地爾來){喂你!}

 

Q73.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A:傘

B:現在是怎樣?是什麼情況啊啊!其實這不是傘董事吧?其實一切都是個夢吧?

 

Q74.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A:10后;6冰炎;4黎沚

B:冰炎和黎沚這兩個強人死了,我看世界也差不多了吧?

 

Q75.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A:7阿利;8安地爾

B:一切都是個誤會,其實阿利告白的對象是摔倒王子。


【參】

請先決定最喜歡的一個配對:

A:冰夏囉!

 

Q76.為什麼會選這個配對?

A:啊就喜歡啊!哪有什麼為什麼,被萌殺好幾次了。@@

 

Q77.喜歡這個配對有多久了?

A:從夏碎出場,萌上這兩隻開始XD

 

Q78為什麼當初會產生這個配對?

A:真要問應該是兩個都搭檔了,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嘛!(笑~)

 

Q79對於這個配對,你能接受所謂的逆王道嗎?

A:可以喔!(微笑。)

 

Q80以這個配對來說,你能接受有所謂的第三者嗎?

A:這就不行了,我要求專情。如果第三者是失敗的勉強考慮。

 

Q81你曾經寫過或畫過這個配對嗎?

A:有啊!(不然那些冰夏文從哪來= =?)

 

Q82對你來說,描述在那一部份是比較困難的?

A:冰炎的部分吧!?夠難寫的。

 

Q83筆下角色的尺度到哪裡呢?(清水、砂糖、H、血腥、鬼畜

A:發的都是清水向,頂多偶爾加點砂糖。自己看的就……嘿嘿!

 

Q84妳在描述此角色配對的個性時,會完全遵照原作,還是會改變?

A:盡量遵照原作啦!不過常常寫一寫就角色崩壞了。@@(毆飛)

 

Q85妳覺得此配對私底下相處時,會是什麼情形?

A:和諧相處囉!(不然勒?)頂多偶爾激烈點(?)

 

Q85在妳的印象中,小攻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很多啊!特別是運動會時,兩人昏迷,冰炎一醒來就問夏碎怎麼樣。(那段直接被萌殺XD)還有二部阿利說要和夏碎交換任務時,冰炎的反應。

 

Q86在妳的印象中,小受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還是很多。印象深的是聽到冰炎死時的反應。

 

Q87如果有一天此配對的攻受個性互換了,妳能夠接受嗎?

A:很詭異耶!可以不要換嗎?

 

Q88最後請妳對此配對說一句結論:

A:冰夏大好!!!兩位請繼續甜蜜下去吧~

 

【肆】為湊到100,隨便問<<<<(我無言了@@)

Q89.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A:我很快樂~(啥啊?)

 

Q90.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A:你當我英文白學的嗎?Merry Christmas Merry就有快樂的意思了啊!

= =

 

Q91.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A:要死!我可以先逃嗎?

 

Q92.你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也聽不見你說話,你會怎麼辦?

A:喔……會先四處走走,做想做的事情還不會有人發現,好棒!(如果太久的話,一切都只是個夢啊~)

 

Q93.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A:被漾漾附身了是吧?

 

Q94.如果可以從機器貓(也就是哆啦A夢)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我好像曾經問過人= =”

A:白寶袋


Q95
.你對外星人持什麼態度?

A:請不要來攻打地球。還有我可以去你們那逛逛嗎?(喂你!)

 

Q96我的可樂打翻了,下一句你會接什麽?

A:要趕快擦乾淨才行。

 

Q97.你覺得是女僕比較萌還是護士?

A:女僕吧。服裝比較喜歡。

 

Q98.如果自殺你選什麼方法?

A:寫冰夏文寫到死。(喂!)

 

Q99.想不想再寫下一份?

A:可以啊!只是麻煩不要再給我混題數了。

 

Q100.如果有路人對你說:小姐,妳好漂亮。妳會覺得他是什麼心態?

A:你誰啊?有啥居心?

 

-分隔線-

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出,不聽警告被雷死的人醫藥費不賠償(微笑)

大概,

就這樣了吧……?

要閒聊的歡迎喔!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Atlantis 特傳百題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