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點失望,攤子變超少(雖然人也跟著少@@

更後悔的是,為什麼不在第一天多拍點COS呢……(遠目

結束後在公車上,心情有點失落,算是太HIGH的後遺症吧?(聳肩

今天只買一點東西而已,不算昨天就預估的小毛帽之後,只花了100哦~(你還是敗了啊!

心裡想去10月的GJ,但據說和段考撞期……(恨!

因為COS的圖片很少,所以乾脆不放了,只放今天敗的小小東西,如果朋友有寄給我的話,我再補放

另外啊--我知道很多人想看我的照片,其實就長的勉強能看而已啊!有什麼好要的?(完全不能理解

今天只放一張我滿意的全身照(呃……不是拍照的人錯,只是我不滿意自己的表情而已。

是另外發文放哦!會鎖碼,只給一些特定的人看,想看的人在留言吧,我再看看要不要給。

以下是今天的圖,不怎麼多(茶

DSC00155.JPGDSC00156.JPGDSC00158.JPGDSC00159.JPG  

這是其中一個套組的,因為加起來剛好100,所以就買啦XD

其實本來只想買冰炎和夏碎的,不過有特價就……

為什麼沒有阿利啊?  (抱頭  <喂!

DSC00160.JPGDSC00164.JPG  

另一個套組的,總共八張,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XD

圖圖很可愛啊!好啦、我承認我故意把夏碎和冰炎放在一起可以了吧?

TO凌:其實我並不是不懷念過去啊……只是很努力裝做過去就過去罷了。這算是……那時候我沒講出來的話吧?(苦笑

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很努力的掩飾自己,所以你才會覺得網路上和真實不太一樣,連我都不知道……哪個才是最接近真實的我,也或許……兩個都不是吧?

我也很好奇,自己到底是怎樣?

最後的最後啊~我就是特傳控!!!可以了吧!  <被打飛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CWT-t6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