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琉點新年賀文。

我惡搞了ˊˇˋ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是在惡搞冰炎還是夏碎。

CP:特殊傳說冰炎X夏碎,BL劇情有,醉酒有,請慎。

【特傳冰夏】拜年

 

  碰--

  向來淺眠的冰炎立即被這巨大的聲響吵醒,下意識的翻起身子,手裡握住幻武兵器對著撞入他房門的漆黑物體。

  「冰……炎……」

  聞言一愣,收起槍的下一刻,闖入他房間的物體也往他身上倒去,下意識接住來人的身子,「夏碎?」拍了拍自家搭檔的臉頰,回應他的是一個鑽入他懷裡的動作。

  「冰炎……好冷……」說完手猛地收緊,冰炎被掐的有種快窒息的錯覺。

  鼻間滿是紫袍身上沾染的酒氣,不用問也知道癱在他身上的傢伙肯定是喝醉了,冰炎決定先把他的腰從夏碎手上搶救出來。

  「你放開。」伸手推了推人,無動於衷,即使想掙開卻也無法動彈,冰炎第一次知道夏碎的力氣原來比他還大,「鬆開點,不然我會被你掐死。」他可不想體驗因此被送去保健室,然後受某隻荒野獅子騷擾。

  「別走……嗯……」

  冰炎一愣,輕抬起夏碎的臉,在微弱的月光下印照出一張醉醺的面容,「我就在這裡。」緊圈在他腰上的手鬆了些許。

  「怎麼喝醉了?你不是回藥師寺家?」比起第一次見到自家搭檔喝醉,冰炎更想質疑為什麼夏碎會跑回來,而且還是醉死後跑回來找他這點。

  「才、沒有……醉……」湊上前,一個吻輕落在冰炎臉上,夏碎略微垂下頭,想要接近冰炎的唇。

  雖然很想回最好沒有之類的話,但在自家搭檔一點也不清醒的情況下,冰炎也懶得反駁,跟醉的人計較絕對是不智之舉,他閃過湊上來想繼續吻他的臉,「我去倒杯水給你。」語畢欲起身,但醉酒人的手卻緊緊環在他腰上。

  「別走……唔嗯、一起拜年……以前……」

  話還沒說完,夏碎頭一偏,睡死在冰炎身上。

  愣愣的理過有些凌亂的黑髮,兩人很少會在過年時相約,一來是夏碎身為藥師寺少主,在年節時本就沒閒暇時間,二來是冰炎完全是個任務狂,新年大半都在任務中度過。

  只是幾年前是約過要一起去拜年,冰炎恰巧被任務困住,而夏碎被一連串的祭典累得一身疲憊,約定最後不了了之。

  冰炎沒想到夏碎會現在提起。

  「拜年嗎。」解開對方的手好讓人睡在床上,他抵著下顎思考,或許是個不錯的決定,反正他難得有時間,而夏碎就在他身邊,明早可以一起去拜年再把藥師寺家的少主送回去。

  扯上被子罩住兩人,冰炎盯著銀與黑相交的髮好一會兒,才緩緩入眠。

  到底為何而醉,他不想追究,他只想好好守護眼前這人。

 

 

  眼微睜,模糊的視線勉強辨認出側坐在床邊的身影,「冰炎……」一醒來便是頭痛欲裂,好似快炸開來一樣,夏碎勉強按著頭起身,「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昨天喝醉自己跑來的。」

  端了杯從賽塔那裡拿來的特製飲品,就旁人的眼光來看,冰炎倒覺得夏碎頭痛成那樣也莫名的有趣,「下次別喝這麼多。」難得體貼的把杯子湊到自家搭檔的嘴邊,冰炎壞心的趁著紫袍喝飲品的空檔期間一親芳澤。

  「冰炎……唔,別鬧……」斷斷續續的吻,勉強的推開冰炎又被吻上,夏碎完全無法理解為何喝醉的他會跑來找冰炎投懷送抱,而導致清醒後的窘境。

  「喔?昨天誰跟我索吻的?」貼在夏碎唇邊,冰炎挑眉。

  「你。」夏碎冷靜的回應。

  「……」看著完全在睜眼說瞎話的搭檔,冰炎完全不想去探討對方的腦袋在想什麼,「……你準備一下,等一下一起去拜年。」

  夏碎投以困惑的目光,「拜年?」

  「之前約好的,你忘了?」喝醉的時候倒是記得一清二楚,冰炎不予置評。

  「約好……那不是好幾年前的事嗎?」

  「不想去就算了,我送你回藥師寺家。」

  看著冰炎一副「你愛來就來不去就算了」的模樣,夏碎忍不住輕笑出聲,「當然要去。」

  伸手握住冰炎遞向他的手,掌心傳遞的溫度一如以往。

 

---寒假不要走-分隔線---

酒醉的夏碎好可愛wwwww

說真的我覺得被惡搞的是我(遠目)

雖然題目叫參拜但一點也沒有參拜的鏡頭(艸)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