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搭訕作者的好祕方 (不對)

 

最近常常有人進入到對講機的使用,卻一聲不響又關掉,除了讓我霧煞煞外,還造成某一程度的困擾。(欸)

基本上只要不是一進來就講一堆沒禮貌的話,我應該都會友善回應。(應該?)如果感覺到好像不太友善通常是因為我和你不熟,請不要想太多。ww

如果是進來跟我發廚我也很歡迎啦……不要踩我地雷就好嘎。

 

使用條件(其實也不算條件):

1、沒有即時通或是不敢加我即時好友的眾卿。(不對)

2、我有開即時的時候。原則上我用電腦即時都會開著這樣。

 

1 


使用方法:

1、輸入暱稱(如果是有在痞客裡留言過的同好們,建議用留言時的ID唷!不然我會認不出來w)

2、點下OK後就可以在下方的對話框開始交談。

3、輸入第一句話後我方就會出現即時通的對話框。(你沒說話的話我通常就真的當你是路人無聊去按,不會特地跑去按出來找你講話)

*對講機是一對一交談,所以請不用擔心交談內容會被第三方知道喔。OW<


附圖:

步驟1↓

2 

我方顯示圖↓

3  

輸入交談後我方對話框↓

4  

對講機對話框↓

5 

就這樣囉~請大家善用這個小工具搭訕我唷~(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