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我風動鳴除了安闇之外要甜出爆字都很難。(死目)

*此為活動獎品文,受獎人:響夜

*風動鳴艾洛德X音笛,日常向沒灑多少糖,BL向有不喜勿入。

【風動鳴艾音】ReBirth

 

  「小笛……醒醒……」

 

  朦朧間聽見呼喚聲,低沉、圓潤的好聽嗓音不斷喚著他的名。躺在床上的銀髮少年略微睜開眼,藍瞳倒映出一張俊美的臉孔,嘴角依舊噙著一抹溫和的笑容。

 

  「艾,早安……」

 

  曾經以為再也不會醒來,更遑論交談的人,以往只能在夢中見到的場景,現在就在身旁發生,真實得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早安,小笛。該起床囉。」

 

  感覺到對方掌心傳來的熱度不再冰冷,音笛只有種緊繃後鬆一口氣的疲憊感。

 

  「好了,該起床了。不是說好要去泡溫泉嗎?」

 

  艾洛德伸出手環住音笛纖瘦的身軀,緩慢的讓人兒從躺在床上進而成坐姿好清醒,在他的眼裡看來,音笛依舊孩子氣,但多少也從同伴口中輾轉得知這些日子以來,音笛過得多麼辛苦。

 

  孤獨、自責、哀傷、憤恨交雜的情緒壓著少年的肩膀,沒想到自己無心想轉移對方悲傷的話語,竟成了少年最大的壓力。

 

  不過事情都已成過去,始料未及的新生,即使過去曾熟悉的人都已經離世,但現在依舊有可以守護的對象,只是換個人罷了。

 

  席德列斯家的人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

 

  兩世的記憶下,艾洛德在少年與少年的姊姊之間做出取捨。過去的就讓他成為過去,漸漸壓在歷史的扉頁下被人淡忘,那個在風中隨時會消散的少女,僅存在艾洛德的記憶中,卻不是帕黎修蒙所重視的人。

 

  「對了,要不要先去看父親呢?」

 

  依舊溫柔的笑容,夾雜了兩個人的情感。

 

  「嗯,好啊。」

 

  精緻的臉上綻放出笑容,少年不再憂鬱的容貌讓艾洛德的嘴角又上揚了好幾分。

 

  「那就走吧。」

 

  輕輕的,在那個曾朝思暮想的人唇上,落下柔柔一吻。

---Hey yeah-分隔線---

沒爆字還超短文啊哈哈……開頭第一句完全是我的心聲。(躺死)

我很努力想灑糖了,真的。(眼神死)

分個線什麼的只是因為我很嗨(今天運動會嘛!)請不要介意。(何?)

最近神想去搭訕佟夏作者的啊嘿嘿--不忍說最近養分十足還越長越茁壯,我想奮發寫文啊啊啊--

考試什麼得最討厭了!

最後就是文末其實有一小段被我卡掉,全英文的是送給受獎人的嘿嘿。(其實是怕自己英文拼出來沒臉見人)

*活動獎品文分類為點文庫。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艾音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