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窗文喔嘿嘿!(不你)

順帶一提就是置頂有踩樓活動歡迎參考。(不要文看一看就踩了樓還不領賞嘿!XD)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在那之後-玖

 

  「安加西奈,去嘛去嘛──」

 

  冉墨才剛走,神闇就很沒形象的往加奈西安身上趴,纖手環繞在加奈西安頸邊,期待的望著自家兄長。

 

  「去做什麼?增加我的工作量?」

 

  這時候依舊有人不領情。

 

  「安加西奈──」

 

  「哼!」

 

  「哥──」

 

  「我才不會答應,是誰剛剛那麼沒禮貌的啊?」反手一劈在神闇的頭上,看見對方吃痛又癟著嘴的表情,一個靈光閃過加奈西安的腦際,加奈西安露出稱不上愉快卻令人莫名恐懼的笑容,「不然你穿女裝,我就帶你去?」

 

  某個人後面疑似長出惡魔尾巴,明明就是非常平常的笑容卻竄起一股黑氣。

 

  「安、加、西、奈!」

 

  「不穿女裝就不去嘛!反正穿了你不會少塊肉,還可以吃到點心,我還得帶你去又要交際處理一堆麻煩事,你有好處我有損失,這麼好康的你不答應?」加奈西安沒說出對他而言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養眼。

 

  「可是……」嘟起嘴,神闇氣鼓鼓的縮在一邊的椅子上,藍瞳瞪著前方眨也不眨,顯然是真得動怒了。可惡的安加西奈,每次都拿穿女裝來威脅他!明明知道他最討厭被認成女的了──

 

  「好啦乖哦,哥哥疼你嘛!」

 

  伸手把人兒往懷裡送,加奈西安搓揉著自家弟弟的白髮,聽到神闇嘴邊咕噥著「每次都欺負我還說疼。」也僅報以微笑。

 

  「小闇哪……我帶你去的話總得給我一點甜頭吧?」

 

  撇一眼門外略為晃蕩的影子,加奈西安低頭輕啄了一下人兒敏感的耳垂,毫不意外的感覺到懷裡人一個顫抖。

 

  「安加西奈你……」

 

  「好啦神闇乖,今天陪我在書房辦公去宴會穿女裝就帶你去哦。」

 

  人影一僵,頓了幾秒後就緩緩離開。

 

  「我才不要!大不了我自己去嘛!」

 

  「不行哦你是准神座,沒有神座資格又沒有邀請函,怎麼去?」

 

  「安加西奈把你的手鐲給我脫下來!」

 

  儘管神闇暴怒著,加奈西安依舊有技巧的一手捉住神闇的雙手,另一手撈過人兒的身體,把人抱穩後就帶往書房。

 

  哦對了,還有那樣東西也一起交給神闇好了。看了一眼被擺在書房櫃子上的小盒子,看似被丟在角落遺忘,其實上頭連半點灰塵都沒積上去。那是加奈西安一直珍藏著的東西,從歷經超過神座悠久的壽命的過去拿回來的物品,屬於前世安加西奈與神闇之物。

 

  「對了,神闇你還記得嗎?」

 

  「幹嘛?」

 

  「算了,」接收到神闇疑惑的眼神,加奈西安昂手拍了拍神闇的頭,「如果待無聊的話可以回房間,裡面應該有不少女裝可以穿,任君挑選喔?」

 

  「安加西奈──!」真是夠了!為什麼他會有這種不要臉又無恥變態的哥哥啊?

 

  「好啦去找你喜歡的衣服,不然我幫你挑了喔?」

 

  不斷的人兒往外推,看著神闇跺著腳步不滿的離開,加奈西安無奈的扯出一個稱不上笑容的弧度。神闇哪──你會接受嗎?其實我一點把握也沒有,前輩子願意愛那個霸道的我的你,這輩子還願意待在我身邊嗎?即使互相表白過,我還是……無法相信你會願意待著,就如前世一樣。待在我身旁或是展翅飛走,這次都讓你決定了,你有屬於你的權利。

 

  而我,就送你件禮物。

 

  § § § § §

 

  「安加西奈,你在幹嘛啊?」

 

  感覺到一股熱度在臂上戳了好幾下,加奈西安才後知後覺的感覺到時間的飛逝,還有自家弟弟站在身旁不知道多久,嗯……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倒是比較像「妹妹」。

 

  「小闇……你穿女裝真的很好看呢。」不管前世還是今世都一樣,長著一副雌雄莫辨的臉孔,穿上女裝包準不會有人說是男的,穿上男裝……還是會被認成女的。

 

  「你說什麼鬼話?我是你『弟』好嗎?」

 

  某人咬牙切齒的強調。

 

  「哦?是這樣嗎?那還要看看待會去宴會上會有多少個人來邀舞啊?神闇『小妹』。」

 

  某叫人穿女裝的兄長不甚在意的說著。

 

  「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臨行前,某人的手臂上多了個咬痕。

 

  伸手拉了拉身上的禮服,神闇極不習慣這種緊身設計。黑色的蕾絲帶束在脖子上緊緊的,有令人窒息的錯覺,再加上身上這套充滿一堆蕾絲的衣服,背後還帶了個大緞帶,頭上則別上幾個纖長的暗藍色髮簪盤起軟白色的長髮,只會讓人有某種感覺,特別是身旁還站了某人之後。

 

  情侶裝。

 

  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一群看到完全呆愣的同伴,神闇瞬間有種把頭上的髮飾摘下來充當暗器使用的衝動。

 

  該死的,長的偏中性又不是他的錯!死安加西奈、臭安加西奈、變態安加西奈──

 

  「小闇,你還真受歡迎耶!」

 

  聽見加奈西安看好戲外加幸災樂禍的語氣,神闇默默提起穿著高跟鞋的腳,狠狠往加奈西安的腳踩去。

 

  理所當然的被閃掉,但用大理石特地製造的地板也因此裂出幾縫痕。

 

  「神闇,你這樣要賠錢喔?」

 

  「你賠啊!哥、哥。」

 

  看著人兒大搖大擺的走進宴會廳,一點淑女形象也沒有。

 

  加奈西安無奈搖搖頭,帶著一絲苦笑快步向前牽起神闇的纖手,輕輕握在唇邊,以他人聽不到的低音量輕聲喃念。

 

  「闇,嫁給我。」

 

  一個盒子順勢被塞到神闇手中。


---嘿嘿嘿沒窗文-分隔線---

咳,不忍說本來想讓安加西奈在風景好、氣氛佳的地方求婚,不過因為沒靈感所以後來就直接在大庭廣眾下直接求婚了。(雖然其他人都不知道啦……)

結果是這篇之後的一篇比較有靈感,沒多久就打了快六百字,嗯嘿--(意謂不明)

最後就是佟夏超讚的嗚嗚,我的錢--  (夠了你!  <拖走

雖然我很想寫不過為了不窗文只好想食用些文止止癢,順便把想寫的通通紀錄在筆記本上,然後上課來不認真一下了。  

下禮拜雖然要丙檢不過應該不會窗文喔!OW<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