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的發文~

不忍說我超愛打啞謎(?)這樣。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格為精神波模式。

【風動鳴安闇】在那之後-柒

 

  「你們兩個還吃得真愉快。」

 

  還算熟悉的聲音插了進來,一回頭就看到一頭耀眼的紅髮,泠潁依舊帶著笑走了過來,但神情並不輕鬆。

 

  跟在後頭的莀殷神色更加緊繃,一張俏臉連一點溫度也沒有,與心上人的約會就這樣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而被打斷,自然是不會高興到哪裡去。但身為程咬金的某人,不看人臉色就帶著笑容貼了上去。

 

  「莀殷我一個人吃點心很無聊,哥哥討厭吃甜的、泠潁也不喜歡吃,妳要不要陪我吃點心?」

 

  看著那張應是人見人愛的笑臉,莀殷臉色沉下,腦中是有那麼點衝動想伸手向神闇搧去一個巴掌,但一來打不打得到是個問題,二來加奈西安和泠潁都在這裡,出手打神闇無疑是個不智之舉。

 

  神闇露出百畜無害的笑容,把桌上一盤的甜食遞了過去。

 

  「這……」莀殷往旁邊一瞥,果不其然看到加奈西安正盯著自己,無奈加上情感作祟之下,纖細的手就這樣把盤子接下來。

 

  「太好了!」神闇綻放出笑容,閃亮的莀殷很不適應,下秒又丟出一句讓加奈西安吐血不已的話……至少在外人眼裡看來是如此。

 

  「哥哥說以後會做點心給我吃,莀殷要來嗎?」

 

  神闇微微一笑,用精神波補上一句話:『如果妳不和我搶哥哥的話,我可以考慮喔?』

 

  莀殷默然的看著那張笑臉,臉上的笑容依然真切,但她知道這並不是單純的講話,而是警告。就算不能和心上人在一起,在一旁看著他幸福笑著,也是種幸福吧?只是心口有點酸酸的……莀殷微微點頭,臉龐掛上美豔的笑容:「嗯。」

 

  「謝謝!」

 

  白髮的人兒靠了上來,輕抱了一下金髮少女纖弱的身軀,靠在少女耳旁輕聲開口:「如果那天晚上嚇到妳的話,我很抱歉。但是任何人都不可以和我搶哥哥喔。」語罷,神闇收回手,對莀殷淡淡一笑,偏頭躲過後方伸來的一隻手。

 

  「神闇你幹嘛和她靠那麼近?給我過來!」

 

  神闇後方的某人醋勁大發,加奈西安伸手欲把神闇抓回身邊,就算被閃掉還是轉個彎繼續抓,誰叫神闇和莀殷靠那麼近,他就是不爽!

 

  「嗚嗚,哥哥好兇!泠潁救命──」機靈閃過加奈西安的手,神闇迅速的縮到泠潁後面,下秒泠潁只感覺到針對他的殺氣爆增,如果形象化成劍的話,他可能身上老早被刺穿千萬個洞。

 

   雖然泠潁並不討厭白髮人兒靠在他身後的感覺,但如果是飛來橫禍一筆,而且還是很大一筆恐怕害死人的話,泠潁情願不要。生命誠可貴的道理,泠潁還是懂得,畢竟死了就絕對沒辦法抱走神闇了。

 

  「哥,你說好要做點心給我吃,不可以反悔。」

 

  神闇繞過泠潁,溜到加奈西安後頭,纖手輕拉著自家哥哥的衣服,小巧的臉蛋輕貼在加奈西安的手臂旁,清秀的臉蛋漾滿笑意。

 

  『如果你敢食言的話,我就離家出走個七天八夜,哼哼!』

 

  加奈西安完全不想問七天八夜這不合理的數字到底怎麼來的,與前者相較之下,他真的該好好深思熟慮一下,該怎麼做出讓神闇滿意又健康的點心了……該死的!他幹嘛因為惱怒就脫口而出那句話啊?根本就是自找死路……

 

  『神闇,我怎麼覺得你最近越來越伶牙俐齒啦?而且每次都用同一招……』

 

  『喔,多謝指導嘛!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神闇無所謂的笑了一下,漫步回到座位上繼續吃著點心,順便推了幾下另外兩個看呆的同伴。

 

  是說上秒明明就像有仇似的散發殺氣,還一副要置人於死地的模樣,下一秒馬上就恢復到「兄友弟恭」的模樣,還相親相愛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到底怎麼回事啊?無法聽見兩人實際上用精神波的談話,莀殷和泠潁自然對這種情形感到莫名的奇妙感。

 

  「你們兩個到底……」泠潁困惑的開口,他真的無法搞懂這兩個人的關係,看起來像是親暱一點的兄弟,但很多方面卻又超過兄弟,就像剛剛那樣……應該沒有哪個哥哥會因為弟弟跟別人走得比較近就大吃飛醋吧?如果要說是搭檔,也太牽強,又不是情人……

 

  「家務事。」兩個席德列斯家的人同時給泠潁一個各有特色的笑容,堵住泠潁欲繼續問下去的口。

 

  不想讓多餘的人知道兩人的關係,是神闇和加奈西安不用說也明白的共識。

 

  『席德列斯你……該不會和小闇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吧?』

 

  『知道就好。沒事就別亂拐小闇,聽到了沒有!』

 

  為什麼從這人的口中說出來,就感覺不到一絲正經呢……泠潁無奈的嘆了口氣,決定問下一個人:『小闇,你跟你哥哥到底什麼關係?』

 

  『唔?泠潁要吃甜食嗎?』

 

  一個不好好回答,一個根本再裝傻,自然是什麼話也問不出來。泠潁無言的來回看著兩人,其實並不是沒有發現什麼,而是不聽到當事人承認就不想相信罷了。

 

  其實早就知道些什麼了吧……只是會有點捨不得放開,他最嚮往的白色,因為出生就要面臨黑暗的人,注定與那潔淨無緣。

 

  「欸,小闇。席德列斯欺負你的話……要和我說喔。」支著頭,泠潁看著神闇吃甜食的模樣,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句。這次他很確信,自己是真的笑著,為這兩人祝福,如果會幸福的話。

 

  「嗯?泠潁要借我地方住嗎?」

 

  神闇笑笑的把話接下去,加奈西安則是「哼!」了一聲偏過頭,沒說話。

 

  會幸福的……因為在那之後,我們早已坦白彼此,用生命剩下的餘溫,感受彼此間的溫柔與情感,珍惜著。


---啊哈哈、我放文啦-分隔線---

大概下章就換其他神座吧,應該。

不忍說泠潁這個癡情漢和燁煇是我比較喜歡的,接下來應該是冉墨。 <不忍說這個其實也有CP。

稍微交代一下泠潁的事情,因為他快可以下台一鞠躬了。(喂喂)

還有就是泠潁真的比莀殷聰明,雖然說這兩位神座大概也知道安加西奈和神闇的關係了。

其實覺得神闇有點偏掉,太黑了啦!安加西奈有種被壓著打的感覺……

下章開始想讓安加西奈拿回主控權(?),可是好像很難啊--!(抱頭)

還有就是神闇你那樣吃不胖我好羨慕……(眼神死)

然後最後一句是安加西奈和神闇共同的感覺,其實真的很希望這兩隻會幸福,不幸福的話我先自殺。 <喂喂

這次word裡面居然只到第三頁末,這次段落文字真的比較長啊--

貌似還有其他話想說,不過我忘了所以就算了。 <欸?

好啦去睡覺囉~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