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發完小圈圈,就覺得自己發過了,結果就是忘了發ORZ

劇情非常鬼打牆啊……看不懂別找我。   <不找你找誰?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神闇視角。悲向有。

*歌詞取自孫燕姿「我懷念的」

 

【風動鳴安闇】我懷念的

 

*神闇視角。

 

  或許我可以,裝作毫不在意的繼續過著生活-與你漸行漸遠的生活-但我知道,心口上傳來的刺痛,永遠無法欺騙自己。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為什麼,我無法拋棄我的自尊,去追求你的身影,去追求有你所在的光明未來?其實,騙不了自己,並非無法拋棄,而是……害怕,害怕你的答案,害怕你的厭惡,害怕……你推我入黑暗的那雙,溫暖的手。 

 

  滑過頰邊的淚水,無法永遠消弭。 

 

  仍舊在乎你,在乎有你而璀璨的過去。 

 

  無法擺脫── 

 

  陰霾。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記憶,陰霾。

 

  對不起,我還欠你、欠你的父親,一句道歉。所以請別、忘了我。

 

  不,或許該說,請忘了我,忘了有我的過去,如果那樣曾經的過去,使你感到困擾,就請忘了吧。

 

  過去不重要,即使那是我生命中最鮮明的記憶,還是請你忘了吧。

 

  痛苦,我承受就足夠。即使是你拉住我的手,讓我脫離黑暗,但是我決意要回去黑暗中,也是我……害死你最重要的父親。

 

  我知道你無法忘記……因為你很恨我吧?你重視的人,被一個毫不相干的人害死。

 

  如果是你想殺我的話,我心甘情願而死。呵,就算心裡含怨也沒用,因為你是那般的強悍。

 

  但你卻……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就好像我不存在一般。

 

  呵,你忘了我,對吧?

 

  那我應該也要忘了你啊!但為什麼……淚水還是滑過頰邊?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淚水,記憶。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手上只有一半的契約印記,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我可以確認,那段過去確實存在。

 

  心只為你起伏,而已然你遠去,依舊跳動的心,早已失去躍然的意義。

 

  麻痺了,卻還是無法忘記,為什麼?

 

  你的溫柔、你的溫暖,早就已經……不再屬於我。或者說,那其實從來都不屬於我。但我好懷念……不論是席德列斯單傳的絕技,或是你偶爾溫柔的笑容,至少那些,有溫度。

 

  冰冷無法融化的溫度。

 

  只有你,可以給我救贖。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救贖,光明。

 

  站在遙遠光明處的你,卑怯在地底不敢面對你的我,鮮明記憶下的殘缺,促使著我逃離。

 

  假情的裝作不在乎,但世上除了你能讓我理解,其他的人已經無法讓我感受到在乎這個詞。

 

  無法忘記,那就讓我義無反顧的思念你吧。

 

  反正這裡……只有我一人。

 

  孤單一人。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孤單,凍結。

 

  已經失去,所有的感覺。

 

  但還是好想你,安加西奈.席德列斯。

---無名-分隔線---

後記什麼的與我無緣。(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安闇 冰雨 BL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