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還真的不知道寫什麼。(汗)

廢話文後見吧~

CP:吾命騎士雷瑟X格里西亞,BL劇情有,輕鬆趨向。

【吾命雷格】過年X休假X藍莓派

 

  過年這種節日,就是拿來放假回鄉,對大部分來說,應該是如此。

 

  但對格里西亞.太陽來說,這只是個既沒有假期,還得加班的節日。

 

  看著眼前空無一人的神殿,格里西亞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因為必須有人留守神殿看住「太陽騎士」的關係,所以十二聖騎士們過年假方式是輪流返鄉放假,但對於一生都只能待在葉芽城的格里西亞來說,連休假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還因為這樣,而被丟了一大堆的工作。

 

  在此,格里西亞忍不住重申,當初他實在是太有眼光!選出個萬能的副隊長,往後直到退休四十歲,都能夠輕鬆度日!理所當然的,給太陽騎士的工作,最後都落在太陽騎士的副隊長身上了。

 

  儘管不用加班,日子還是一樣無聊。格里西亞靠在窗台上,邊眺望著根本不會有人的光明殿,手上自然也做著事。

 

  拔、花。

 

  一瓣又一瓣的小白花飄散在風中,會因為懶得用手拿而使用法術讓小花飄著,好方便拔的人,世上恐怕也只會有一個。

 

  當格里西亞的感知掃到朝他走來的人,臉上不再是無聊的表情,而是堆滿燦爛如烈陽的笑容。

 

  「光明神的祝福與支持下,太陽有幸體會光明神的嚴厲,願光明神能讓太陽的兄弟多多受到光明神仁慈的感召。」審判,我好想你~既然來了就多陪我坐坐吧?

 

  格里西亞興奮的拉住審判的衣角,雖然說讓十二聖騎士輪流看顧他,但實質上他已經很久沒見到他那些「兄弟」啦。

 

  雷瑟沉默了兩秒,他可沒漏看格里西亞身旁飄浮著的小白花。「光明神的嚴厲將使所有罪惡無所遁形,包含太陽小隊副隊長桌上,都必受到太陽神嚴厲的逞罰。」太陽,你該回去做你的工作,好讓亞戴爾放假回鄉。

 

  用感知確定方圓十里沒人後,格里西亞燦爛的笑臉立即垮了下來,身體也順勢撲了上去:「雷瑟,你不可以這樣啦~我也想放假啊──!」

 

  「你是孤兒。」

 

  「又不是只有有父母、可以回家鄉的人才可以放假!你們這樣根本就是歧視孤兒啊──!」

 

  雷瑟無奈的牽起嘴角,手習慣性的放在那燦爛的金髮上,輕輕的揉著:「我這不是在陪你嗎?」

 

  「雷瑟,你人最好了!」格里西亞臉上綻放燦爛的笑容:「所以……」

 

  「除了幫你改公文之外,其餘可以慢慢談。」

 

  格里西亞的臉又垮了下來,手輕環住雷瑟的脖子,難得用撒嬌的語氣說話:「雷瑟,你真的不幫我嗎?如果我改那些公文,我的皮膚會皺掉,我會三餐不濟,我會想四處亂跑喔。」看不見雷瑟臉上有絲毫的妥協,格里西亞豁出去的貼上雷瑟的唇。

 

  良久,格里西亞微喘的瞪著眼前笑意濃厚得人,開口︰「那請你幫我買個藍莓派,總行了吧?」

 

  「大過年的,去哪裡買藍莓派?」無奈的回著話,卻沒有拒絕。

 

  「那是你的事。」格里西亞輕哼兩聲,起身離開:「記得幫我買藍莓派,不然我就每小時去敲你的門!」

 

  「真是的……」雷瑟喃念著,努力思考整個葉芽城哪裡有賣格里西亞最喜歡的藍莓派,貌似整個葉芽城的店都公休吧?偏偏伊希嵐今天又放假。

 

  看著伊人走遠的身影,雷瑟第一次感到如此棘手。

 

  隨著夜幕灑落,葉芽城亮起一盞盞的燈,光明神殿也不外乎點起明亮的燈光,這也包含了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的房間。

 

  房裡不停傳來沙沙的寫字聲,格里西亞的頭埋在公文堆中,只見幾絲金髮還露在外。

 

  「雷瑟──我的藍莓派呢?」

 

  格里西亞頭也不抬的繼續批改公文,對於突地進入房間的人,可說是大為不快,整個下午都不知道人跑哪去,只留他一個人在房間裡無聊的改著公文。

 

  「不就送來給你了嗎?」雷瑟笑了笑,晃著手上包裝精緻的盒子,裡頭還飄出陣陣藍莓香。

 

  餓了許久的格里西亞,聞到香味眼睛馬上亮起來,手腳很快的溜到雷瑟身旁,拿過那盒散發誘人香味的食物。

 

  拆開盒子,格里西亞笑開臉,滿足的拿起一塊藍莓派,咬下。

 

  「對了雷瑟,城裡賣藍莓派的店不是都放假嗎?那這些藍莓派從哪裡來的?」甜甜的,真好吃。

 

  聞言,雷瑟淡笑著,摟過人兒的纖腰。

 

  「秘密。」

 

  輕輕的,一吻落在格里西亞的額上。

 

  只要你高興,就足夠了。

---第一篇-賀文點文-完成-分隔線---

這篇除了構思困難外(因為沒寫過雷格文= =")最困難的應該就是太陽的三句不離光明神,邊寫的時候就邊開始崇拜御我大,太陽講得那些話到底要怎麼寫啊--!

所以那部分有點怪,請不要來找我。  <不負責任的傢伙

至於為什麼是這篇先出來嗎……嗯!這真是個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這人……

霜霜,我對不起你~ (淚目) <少裝熟!

好啦!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就這樣囉~

(順帶一提,今天還要多發一篇文,至於為什麼嗎……請各位看等一下發的日常吧。(遠目)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