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把旁邊音樂關掉,請慎點、傷耳抱歉>"<)

*原請點這*

歌詞:

風動鳴‧錯過

忘不了的那一天 你走的毫不留戀
看天明天黑又幾年 找不回曾光明的世界
你的聲音在耳邊 但我卻怎麼也聽不見
等待換不回從前 恍若昨日清晰的從前

點點翩翩點點 念念連連念念多年
盼不到你出現
零落的希願 破碎的記憶凋謝
不懂命運無法抗拒的我們
還以為如此便能一直到永遠
過去的安閒 如夢不見
我們都懂卻都不肯面對
那段短暫卻又深刻的時間
早已在我心烙下痕跡難抹滅
最後的那一眼 記憶紛飛
忘不了的你卻不再出現 我無力改變

牽牽綿綿牽牽 片片邊邊片片的緣
離我們太遙遠
那一次分別 從此就不再見面
不完全的我不完全的牽絆
黑暗的地底累積多少的孤單
這裡晝如夜 而夜如闇
抬頭仰望看不見天湛藍
如果有機會能夠重來一遍
或許會有和如今不同的一切
不斷地後悔痛 後悔錯過
錯過和你在那一片天空
醒不來的夢

這裡晝如夜 而夜如闇
抬頭仰望看不見天湛藍
如果有機會能夠重來一遍
或許會有和如今不同的一切
不斷地後悔痛 後悔錯過
錯過和你在那一片天空
醒不來的夢

BY雨櫻

--

我獻醜了……(掩面

 這次是把江南原唱聲音調小然後直接唱,鋼琴伴奏唱還無能要多練才行。ORZ

所以有點雜音還請多多體諒,之後如果唱得好的話……就把鋼琴伴奏的放上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南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