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是和配配樂一起打的,所以就沒有廢話了

有雷的配對(冰夏、利狄、安漾、萊千)者請慎入

問卷開始↓

01你怎麼稱呼特殊傳說?
A:就「特傳」啊!

02什麼時候開始看的?
A:三年級的時候……(有點忘了@@
簡而言之就是要基測了我還是給他看下去(遠目


03對你來說學長和漾漾是什麼關係?
A:普通學長、學弟,再不然就朋友。

04所有的角色你最喜歡誰?
A:這問題太難了啦!冰炎、夏碎、阿利都很愛啊──


05誰是黑色仙人掌?
A:九瀾‧羅耶伊亞。

06漾漾未來有一天會不會正式追求學長?
A:不、可、能!

07學長真正的名字是?
A: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08認為漾漾的班導是個什麼要的人?
A:很詭異的光頭老(望

09有想過西瑞為什麼愛彩色鋼刷頭嗎?
A:我對理解怪人的腦袋有點難度(茶

10千冬歲有嚴重戀兄癖?
A:是非常嚴重了吧!?

11你認為學長最誘人的地方在哪裡?
A:很多吧……(望

對夏碎來說是全身上下!(被巴飛


12像土著的提爾是變態嗎?
A:看他的行為就覺得是變態啦!(望

13雅多跟雷多的雙胞胎感應已經厲害到什麼程度?
A:無法預料的地步。(啥鬼啊!?

14蘭德爾對尼羅有什麼感覺?
A:嗯……好問題,雖然我對這對不是特別有愛,基本上還是支持的哦~(根本就沒回答到問題嘛!

15安地爾真的是為了鬼王而去接近漾漾的嗎?
A:私‧心……(小聲

16摔倒王子的個性如何?
A:該說什麼?傲嬌嗎?(望

17學長平常拿幻武會做什麼事?
A:做很多、很多事,大部分都跟任務有關吧

18所有的女主角中誰的個性你最喜歡?
A:個性哦……(望

褚冥玥吧!XD


19夏碎會接受千冬歲的心意嗎?
A:千冬歲是萊恩的,兩人的關係好比夏碎和冰炎(一語雙關……{燦笑

20萊恩為什麼常常消失?
A:據說是存在感太低……實際我也不知道啊!我又沒遇過。(囧……

21西瑞曾經去過綠島?
A:可能有可能沒有吧~(茶

22請舉出一個色馬不色的例子?
A:不可能,他不色就不叫色馬啦!


23賽塔跟安因的關係是?
A:……(望

 朋友吧……?(其實是想講別的


24某天你收到包裹,最希望裡面裝的是誰?
A:呃……阿利好了,比較不會有危險……是說摔倒王子跑來就很恐怖了,我不想被炸啊──

25對火焰男有印象嗎?
A:有哦~最近有重看到他= =+


26身體不佳的黑山君想要被誰照顧?
A:應該是那個開門的小孩吧?(有點忘了是誰

給白川主照顧只會死掉啦!

27想去左商店街還是右商店街?
A:都想去耶……(玩手指

28學長、夏碎你最想成為誰的幻武?
A:夏碎。(別問我為什麼啊──)

29認識湘水跟熙睦嗎?
A:萊恩的兩個武器嘛!我知道。(茶

30學長跟帝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理所當然是學長!不討厭帝就是了。

31用一句形容特殊傳說的話會是什麼?
A:Something  special.

32喜歡西瑞的彩色鋼刷頭嗎?
A:普通吧。

33阿斯利安是不是美人?
A:以色馬角度來說是,以我的眼光來看是帥哥~(冒心

34休狄除了摔倒你還想要讓他發生什麼是?
A:……(望向一個叫「席雷‧阿斯利安」的狩人)

35為什麼會去看特殊傳說?
A:朋友推薦,看第一集後就徹底迷上,現在還是很迷哦~


36安地爾到底是不是鬼族?
A;怪咖一族。(茶

37比申惡鬼王跟奴勒麗配嗎?
A:這兩個什麼關係?

38學長穿什麼樣子的衣服比較好看?
A:應該都很好看吧

39以上還有什麼角色還沒提過的?
A:太多了啦!(眼神死


40向夏卡斯借錢跟向高利貸你會選擇哪一個?
A:我覺的高利貸還會比較好,以守世界的幣值和夏卡斯版高利貸,怎麼想還是高利貸好啊!

41你認為西瑞或許會看過哪些片子?
A:XX鄉土劇,XX武俠片


45有什麼問題想問護玄?
A:特傳第三部呢?(拉衣角

46烽云凋戈、米納斯、冬翎甩、破界弓,你想成為哪個幻武?
A:前面三個都很棒耶……以屬性來說烽云凋戈最帥!

47黑藤、紫荊、白蔓館,想住哪一棟?
A:紫館囉!阿利~夏碎~(飄心

48說到特殊傳說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A:冰夏(巴飛

49關於特殊傳說你還知道什麼?
A;很多哦~一直有在追消息。

50倒數第二題,想到Atlantis就讀嗎?
A:蠻想的……可是我怕第一天就被秒掉啊!

51給出問卷的人一句話吧:
A:題目不夠多,沒有配配樂遊戲。(←欠打

**

雖然我說沒有廢話,但我還是要說,沒有配配樂遊戲就不好玩啦~~~(←小白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