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已截止!--
哎呃,差點忘了自己有辦活動。(喂喂

沒想到最高竟然只有70啊嗚嗚(畫圈 <你走開
不過因為有人留言,所以就沒辦法自肥了。(這到底……

得獎人:柴兒、小B

請這兩位在下方留言,並寫下CP和劇情走向喔。(當然要提供我篇名也是可以的OUOˊ)
如果不想公開也請留下e-mail這樣。
H要求敬謝不敏,快段考我腦細胞不能死太多。(欸?
最後就是大概會暑假完成,要提前困難表示。




簡單來說就是你對我了解有多少這樣。

有同時追痞客格和噗浪的人應該比較容易答題成功。

(請勿重複測試不然我就把你喀擦掉) <欸?

規則:進入測驗網站後答題,並在此文留言且用測驗網頁內暱稱以方便查看。留言時請報上分數、e-mail,取最高優先者為活動獎勵者。(當然自己不算)

獎勵:指定短文皆可。

時間:~6/9日止,活動截止前都沒人留言的話,就當活動失敗,我自肥了。ˋOWOˊ

*測驗網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