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會有下篇,或是中篇加下篇吧。

剩下的明天再補完囉~

CP:風動鳴黎莫爾X依挪,清水向,不喜勿入。

【風動鳴黎依】一隅﹙上﹚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被擱置在腦中小小的空間中,不重要,卻佔有一席之地。

 

  或許是因為「他」,這件小事才會顯得有那麼點意義吧。

 

  記憶中的一隅,常常想起,在心中回味。

 

  在接到祭司公會主席指派的任務單時,黎莫爾有那麼幾秒完全處於不愉快的狀態,在一個野外方圓數百里沒有半個人所居住的地方,地處偏僻也就算了,一個遠距離的瞬間移動還是有辦法快速解決,但是任務要求是在任務指定處觀察三天兩夜,換句話說,連離開也不能,只得在荒郊野外過夜。

 

  即使黎莫爾不自認高貴,但以一個神座身分來說,這種任務丟給他確實也太誇張點,而且就黎莫爾的眼裡看來,隨意派幾個祭司就綽綽有餘的任務,居然會出動「兩個」神座祭司。兩個神座祭司,這也是黎莫爾真正不高興的原因。

 

  以現在祭司界的情況來看,很有可能從任務變成神座祭司間的廝殺。黎莫爾只期望和他一起出任務的同伴好對付點,省得麻煩。

 

  擺了些簡便的行李,黎莫爾隨意的施展瞬間移動到祭司公會,雖然任務單上明文寫著要先和夥伴會合後再一同出發,但就黎莫爾對那些夥伴了解的程度,這趟他應該是白跑了。

 

  但在移動到祭司公會見到一同出任務的同伴時,黎莫爾感覺到自己心情好上一點,或者說是許多。

 

  金髮被風吹揚,溫和的笑臉在看到他之後露出些許驚訝,而且有種欣喜若狂的感覺。黎莫爾想到當初自己選擇換工作的原因,單純只是想保護那個無法保護自己、脆弱無比的他而已。

 

  依挪.西卡潔。

 

  「黎、黎莫爾,是你和我一起出任務嗎?」依挪靠了過來,美麗的臉蛋因為笑容而顯得耀眼。

 

  「嗯。」

 

  微微頷首,黎莫爾並不是想要表現得如此冷淡,但天性使然的情況下,他就算想表現得稍微熱情點也沒辦法,儘管眼前這人是唯一一個能讓他有情緒波動的人。

 

  「太好了──我好怕是耶凡他們。」

 

  對於依挪的話,黎莫爾不予置評。雖然對他來說,與依挪一起出任務確實比其他多數同伴好上許多。

 

  「走吧。」

 

  隨手放出集體瞬間移動的法術,將兩人一起帶往任務地點。平常就算有兩人以上的任務,通常都是各走各的,但如果是眼前這人的話,黎莫爾想順手幫個忙也無所謂,他不介意。

 

  景致快速轉換到巨大的叢林中,蟲鳴鳥叫聲躍然於耳邊。

 

  「呃!謝謝。」

 

  顯然依挪沒想到平常這麼冷漠的人居然會願意幫他這個大忙,如果是他自己使用瞬間移動的話,他想大概至少需要一天以上的時間,等他到達任務地點的時候任務時間早超過一半,完全只會是個拖油瓶。雖然依挪一點也不想拖累眼前這個看似冷漠,實質很溫柔的人。

 

  「自己想辦法練強一點,下次團體任務不一定是我。」

 

  雖然如果同伴是依挪的話,黎莫爾不在意多出幾個團體任務,但也要依挪也這麼想才有意義。

 

  「嗯……我知道了。」尷尬的笑了笑,雖然知道不大可能的事情,但依挪知道黎莫爾只是單純希望他能夠至少有保護自己的能力,沒有惡意。

 

  淡淡瞥過依挪肩上大大的行囊,黎莫爾輕啟形狀姣好的唇:「不重嗎?」

 

  「嗯?」微微一愣,依挪過了好幾秒才意會到黎莫爾所講的話,臉上的笑容頓時變得更尷尬。「我應該可以的……不用擔心。」

 

  緩緩移開視線,多管閒事向來不是他的作風。

 

  「自己注意點,沒辦法揹的話再叫我。」

 

  語罷,黎莫爾轉身踏出步伐,尋找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

 

  「黎莫爾……」


--祝我生日快樂-分隔線--

無聊送給自己的生日賀文,因為時間來不及外加想睡覺就先發了。剩下的明天再補。

貌似有人要給我禮物啊哈哈--真高興!>W<

最後就是這是我最近新愛上的新CP,黎莫爾好可愛啊啊--!  <發廚中

有噗浪的人可以來角噗找我玩唷!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BL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