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廣告一下,有興趣的快點去小圈圈連署吧吧吧!就差三個!(*連結請點此*

好久不見的發文。窗了已久的文。   <炸飛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另外兩個CP消失得無影無蹤。(?)

 

【風動鳴安闇】在那之後-陸

 

  「哥哥你總算來了,真好。」加奈西安一回頭,就看見自家弟弟那張百看不厭的臉蛋,整個人牛皮糖似的黏著他不放。

 

  『安加西奈,快買點心給我吃!』

 

  『你這小鬼看到我就只會說這句話嗎!怎麼不繼續和我撒嬌?那樣至少不會讓我想把你揍扁啊!』

 

  『哥哥你才不會。』

 

  在他人看不到的角度下,神闇大力吐了一下舌頭,下秒又立即換上滿是無辜的表情,變臉速度一等一的快,但實力比神闇強的情況下,加奈西安沒道理看不見那表情,簡直就像誘惑一樣。

 

  隨手勾住趴在他身上的神闇的脖子,加奈西安微微一笑,揚起墨玉色的眸,直直盯住眼前紅色頭髮的同伴:「諾曼登,好久不見呢。」

 

  「呃!好久不見,你們兄弟感情還是一樣好啊……帕蕾基西若妳也是,好久不見。」泠潁僵著笑容走了過來,和莀殷交換著眼神全盡收入加奈西安眼底。

 

  果然是不安好心吶!不過為什麼明知道別人不安好心帶他出門,神闇都會乖乖跟著出去,而自己卻連誘拐都還不一定拐得到?加奈西安有些氣惱的瞪了身旁人兒一眼,心底是十分不滿。

 

  『哥……你吃醋?』

 

  『吃你個大頭醋!你要是在敢惹一堆有的沒的傢伙回來,信不信我把你關在愛修諾神殿!』

 

  明明就在吃醋。神闇低唸了一句,隨後還是掛著燦爛笑容攀在加奈西安臂上,用著軟綿綿如糖般的聲音開口:「哥,點心……」

 

  「真是夠了你,別老是用那種聲音跟我撒嬌啦!」看著熱切期盼的眼神,加奈西安有些受不住的想抽回手,不過神闇依舊巴在他手上不放。「還有你點心再吃下去,不怕肥死嗎你!」

 

  「嗚……」神闇可憐兮兮的望著加奈西安,望的加奈西安頭皮發麻……

 

  「如果席德列斯不肯去的話,我可以帶你去喔!小闇。」

 

  視線轉向熱情的泠潁,神闇甜甜一笑,又賞給身旁兄長一個精神波:『安加西奈,泠潁說要帶我去情人餐廳耶!情、人、餐、廳喔!你確定你不帶我去嗎?』

 

  加奈西安一愣,手立刻捉住自家弟弟兼搭檔兼情人欲往泠潁方向伸過去的手,有些幼稚的占有慾立刻發作。

 

  神闇只可以是他的,誰都不可以搶!氣死人了!加奈西安暴怒的拉過神闇的手,直往神闇和泠潁口中的「情人餐廳」走去,留下哀嘆天不助他的泠潁和哀怨的莀殷。

 

  「你跟諾曼登到底什麼關係啊?為什麼你直呼他的名字?」邊拖著人兒,加奈西安邊不滿的念著,神闇貧乏的人際關係能夠發展一下他是很高興啦!但加奈西安仍舊想要成為神闇的唯一,各方面都是。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習慣直接叫名字。唔,到了。」

 

  加奈西安一個轉頭,差點想要拖著神闇就這麼直接回愛修諾神殿,但一來回去神闇不鬧脾氣才怪,二來這樣神闇說不定就轉奔泠潁的懷抱了,加奈西安可不想宰掉自己的同伴。

 

  一棟飄逸著粉紅色氣息的建築物就在加奈西安面前。

 

  「神闇,你到底是以什麼標準來選餐廳的?」加奈西安面無表情的開口,這裡絕對和他身上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有夠不搭調!

 

  「嗯?很香啊──」

 

  神闇像某種小動物似嗅了嗅空氣中的淡香,十分興奮的拉著僵在原地的加奈西安,直往令他興奮不已的點心衝去。

 

  「您好,請問兩位是情侶嗎?」站在點心舖外的女店員親切的微笑,雖然就連她自己也都覺得這問題是廢話,上哪找到這麼相配的「俊男美女」啊!

 

  「等一下可能還會有我們的同伴來,再麻煩妳帶位。」神闇有禮貌的一笑,被點心淹沒的腦袋,還有那一丁點的空間對帶他來這裡的泠潁懷有感激,雖然十分的微小……

 

  點心的味道好香!他好想吃……而據說是他愛人的兄長,老早就被神闇拋在腦後,扔在座位上人就跑得不見蹤影了。

 

  當加奈西安回神的時候,神闇已經捧著一堆盤子,滿臉幸福的享受大餐,儘管盤子上裝著滿是讓加奈西安頭皮發麻、灑滿糖的甜點,神闇依舊吃得不亦樂乎。

 

  蹙起眉頭,加奈西安光看神闇吃就覺得噁心了,更別說神闇還有可能拿這些甜死人不償命的點心來餵他的可能!

 

  「神闇,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這種地方啊?」光是空氣中的甜味,就讓加奈西安作嘔。

 

  「可是很好吃啊!」白髮人兒一口吞下一塊看起來沒那麼甜的餅,才撥了點時間抬起頭回話,不過那也是短短的幾秒而已,讓加奈西安對眼前的這些點心懷有非常深的恨意。

 

  不過是點心而已,憑什麼吸引神闇所有的注意力啊!

 

  「吃這種東西不健康。」加奈西安冷靜的說著,雖然他非常清楚,健康什麼的根本不能阻止神闇對於點心的熱愛。

 

  「我喜歡吃。」

 

  神闇露出一臉「我喜歡你能拿我怎樣」的表情,加奈西安疑似聽到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我做給你吃!以後就不准跑出來吃這種不健康的東西!」

 

  「咦──!」

 

  完全沒有想到加奈西安.席德列斯,一個有超級潔癖的人會說出這種話,神闇的嘴張得大大,十足十的驚訝表情。

 

  「吵死了,閉嘴!」

 

  加奈西安想也不想,直接拿一塊小餅塞到神闇張著的嘴裡,這麼驚奇的模樣是怎麼回事!看了就超想揍下去。神闇那個笨蛋,真的不知道他會為他……做任何事嗎?

 

  「那我等你的點心。」

 

  神闇微微一笑,沒說出口的,是因為加奈西安在這裡,他才有胃口和心情把這些吃下肚。

 

  安加西奈、加奈西安,對他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只是他最重要的人不曾明白,只因他說不出口。


---許久不見-分隔線---

太久沒打文,打起來的感覺真是令我汗顏……

時間上也很令我汗顏……   <那是因為你中途一直去做其他事!

今天跑去看過年時候發的文,其實那時候的文風我比較喜歡呢!www

大概就是比較悠閒的感覺吧……有點懷念。

之後如果有出本的話,大幅修改不無可能,除了把一些比較有疑點的地方改掉外,還有就是要統一一下文風,畢竟這系列的時間真的不是普通的長。(雖然我很懷疑這點到底做不做得到,我很有可能會捨不得改啊啊啊--!)

接下來要開始寫其他本子的文,至於被窗我掉的文嘛……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候會生出來。(遠目) <喂喂!

還有低潮期什麼的其實沒跟著段考消散,反而跟著小說和冰夏、安闇文散的差不多了,哈哈!雖然最近還是有點情緒不穩啦……OWOˊ

另外有興趣填本子意願單的快去填唄!貌似差了4、5個人吧!(*意願單點此*

小圈圈差三個人啦啦啦!快點連署!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