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點此*

本來只是放著電腦聽音樂,無聊不想讀書之下跑去goole冰夏文,就意外看到這篇了。

其實也有看到之前出本的文被轉來轉去,沒什麼感覺就是。

不過這篇真的有點太誇張啦!www

盜文什麼的已經夠令人不高興了,亂改是怎麼回事啊!?= =

我可不知道我錯字錯詞會這麼多,又盜好歹把文改好點咩!亂改一通害我一整個無言,也意外搞笑?

根蒂是什麼……我可以看成菸蒂嗎?    <被炸

最後就是,麻煩路人不要盜文好嗎?可以引用、轉載,就算不留言告知我也不會說什麼,不過這麼明目張膽盜文也太小白點吧!www

(不要告訴我連風動鳴也被盜)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