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這週的安闇文被我窗掉了。QAQ

並不是沒有時間打文,只是情緒上莫名的低落。

不知道是不是快段考的關係,這種情況之前也有出現過幾次,只能等它慢慢過去。

本身心情低落的時候會連帶影響到打文的情況,所以這週的文就等到段考後的那個禮拜再補上,畢竟強打出來的文我既不滿意,我想各位也不一定看得開心。

好好的安闇文,何必因為我的心情而連帶受影響呢?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可能會神隱幾個禮拜就是。(無奈笑)

另外就是《自未來的祝福》出本意願單,謝謝。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安闇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