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開學以後的第一篇安闇!

超怕情人節賀文被我窗掉的……(遠目)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在那之後-初

 

  『安加西奈……我還可以,待在你身邊吧?』

 

  夜裡,月光撒在柔軟的白髮上,照得微微一閃一閃。神闇倚在身旁最愛的人身上,輕聲開口。

 

  『你在說什麼傻話?就算你想跑,我也會把你綁在身邊。』

 

  加奈西安側躺著,手輕撫上人兒的臉頰。

 

  『哪有人這樣──!』

 

  儘管仍是嘴上不饒人,但臉頰上的紅暈,藏也藏不住。

 

  『呵。』

 

  抱緊一直倚在身旁的人兒,加奈西安輕笑著,吻上那個總是很害羞、前世死前好不容易坦然點,現在又愛鬧彆扭的神闇。

 

  在經過一世的等待,幾日的陪伴,我們,變得更加靠近。

 

  在那之後,緊擁著彼此,不再放手。

 

  § § § § §

 

  「神闇,你在幹嘛?」加奈西安直站在白髮人兒的後面,靜靜的看著人兒吹風,眺望整片大地。

 

  「我只是在想……以前的事情。」

 

  「哪個以前?」

 

  加奈西安蹲下身,抱住自家身體不是很好的弟弟,之前躺三天沒吃什麼東西補給能量的結果,就是神闇沒注意到保暖就發燒好幾天,而且還是燒到快逼近四十度的那種。現在才剛大病初癒,神闇又不大關心自己的身體,只好由加奈西安替他注意。

 

  「唔?很多啊!像是我被欺負的時候會保護我,不高興的時候會拿點心給我吃,生病的時候你會陪我、哄我睡覺。」神闇單純的笑著,纖手輕握住加奈西安緊環住他身體的那雙手。

 

  加奈西安嘖了一聲,昂手彈了神闇的額頭:「該不會這麼大了還要我哄吧?」

 

  「沒有,只是有點懷念罷了。」

 

  輕閉上眼,神闇放鬆身子,懶懶的靠在加奈西安身上。

 

  「懷念,是嗎?我也很懷念總是拉著我的手要我抱的你呢!可愛多了。哪像現在老是頂嘴。」

 

  「那你討厭現在的我嗎?」一雙大眼立即充滿水氣。

 

  不能不說,神闇那張臉配上他現在的身分,簡直佔滿優勢,就算是不大有良心之類的加奈西安,還是捨不得直接揍下去。

 

  「好啦!不管是哪個你,我都喜歡啦!」

 

  狼狽的看著眼前人兒綻放出令人無奈的燦爛笑容,加奈西安只能在那紅潤的唇上狠狠吻了一下,當作逞罰。

 

  「你喔……」

 

  越來越捨不得眼前的人兒有除了幸福以外的感覺,舉手投足間,忍不住充滿寵溺。

 

  稍稍調整位子,好讓人兒的頭可以恰好靠在肩上,加奈西安噙著笑,眼神溫柔的望著神闇被夕陽映得微紅的頰邊。

 

  「吶!安加西奈,能這樣,真的好好。」連奢望都不敢的夢,竟成了真實。

 

  「嗯。」

 

  「安加西奈……我們再一起去賞花、泡溫泉好不好……」神闇邊喃念身子邊往一旁倒去,直直落入夢鄉。

 

  「真是的……等你身體好一點再說!」儘管知道人兒已聽不到,加奈西安仍是忍不住潑神闇冷水,但抱住人兒的手,卻越來越緊。

 

  「傻瓜。」

 

  在那之後的我們,變得更珍惜彼此,只因不想再錯過。

---嗚啦啦的-持續趕文-分隔線---

正在考慮要不要再飆一章出來,不過我好怕情人節賀文被我窗掉(掩面)

初章的劇情和二部末的應該是接不上,真正開始接二部末的是第一章。

不過劇情還沒想好欸……(遠目)

 最近睡眠品質超差這樣,外加又有一大堆事情要做,都快累死@@

只能說我好懷念寒假的時候……嗚嗚~

不想被老師壓榨到腦細胞掛光,生文生不出來啦~~~(滾地板)

順便來宣傳一下,有要來GJ7的人,歡迎來我們攤上玩喔~熱情招待喔!OWO <騙人!?

GJ7加段考後,就著手準備安闇本吧!(握拳  <這人實在是……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