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了,感覺有點感慨。

廢話一大串,後記見。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末

 

  這一日,作為神闇身分的最後一日。神闇特地起大早,卻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倚靠在安加西奈身上,就這樣度過一天。

 

  什麼時候開始,過分依賴這個曾經離開的人,神闇說不出,只知道安加西奈的復生,還有一直對他的溫柔,都讓神闇忍不住,想要永遠待在安加西奈身旁。或許,從百年前相遇的那刻,就注定這樣的命運吧?能得到這樣的結局,神闇已滿足。

 

  「吶!安加西奈,死後……會是怎麼樣的世界呢?」

 

  不管是人還是神座祭司,面對死亡時,都一樣會感覺到恐懼。但對過去的神闇來說,死亡只是種解脫。

 

  可是現在……他好怕,再次有意識的時候,身旁的人不在。

 

  「不是說過會陪你嗎?」攬過人兒不安的身子,安加西奈的頭輕靠在神闇柔軟的白髮邊,輕聲安撫著。

 

  水淙淙的聲音,很熟悉,或許可以說是太熟悉!

 

  這裡,他們相遇的河谷,曾經帶給神闇無限黑暗的河谷,最後,他們畫下句點的地方。

 

  石頭和石壁間,隱約可以看到他們的影子,被重傷、被帶回去、劍刺入心臟血湧,還有現在,兩人倚著彼此在這裡坐下,一幕幕的回憶,都在眼前播放著。

 

  在陽光下閃爍著的耳環,在彼此的耳上,配成一對。

 

  就這麼靠著彼此,看著日正當頭、看著日落時辰、看著星辰悄悄亮起、看著明月漸漸高掛在夜幕中,少有交談,卻還是深刻感覺到,彼此就在身邊。

 

  「安加西奈,吻我,好嗎?」

 

  第一次主動開口要求,卻也是最後一次。

 

  緊貼在彼此的唇上,從一開始的淺嘗,慢慢轉深,口中滿是彼此最熟悉的,甜蜜味道。

 

  緊擁的彼此,不曾想要放開鬆手過。

 

  「安加西奈……我愛你。還有,謝謝你。」

 

  淚,滑落。雖然帶著遺憾,卻不後悔。

 

  安加西奈看著神闇就這麼一動也不動的待在懷裡,緊倚在他身上,似是已經失去生命的氣息。

 

  安加西奈低頭,輕輕的,吻在神闇的唇上。作為這一世的,最後一個吻。

 

  「神闇,我也……愛你。」

 

  力量漸漸消失,安加西奈在意識和這個臨時身體消失前,抬起手,親自送走懷裡的人兒。

 

  在另一個時空,我期待我們再次相見。

 

  眼前不再是熟悉的景物,而是那個無邊無際的水面,安加西奈已來過好幾次。

 

  看著眼前的人,安加西奈難得的,開口道謝:

 

  「謝謝。」

 

  聞言,尤搖頭。

 

  「你該感謝的,是科里西亞御座。」

 

  「現在,該送你回你原本該待的地方。」尤伸手,打算拉住安加西奈,卻被閃過。

 

  「神闇……他還好吧?」

 

  「不會有事的,他現在正在回顧他的一生。之後他會跟上你的腳步,因為那是他的靈魂下一個該去的地方。」

 

  「這樣啊……」

 

  神闇,我等你,一直到你跟上來的那時,我們再一起走下去。安加西奈一笑,閉上眼,接受光的洗禮。

 

  「啊──!席德列斯,你總算醒了!」

 

  眨眼,一個很刺耳的聲音響起,感覺還挺熟悉的,泠潁.諾曼登吧?

 

  安加西奈緩緩起身,恰巧瞥見一旁白髮人兒微微動了幾下,隨後跟著醒來。安加西奈微笑,伸手把一旁人兒的髮揉亂。

 

  「歡迎回來。」

 

  不知是誰,先開了口。

 

  相視,而笑。

---開學是殺死腦細胞的兇手-分隔線---

忽然覺得前篇後記爆長,丟一些來這裡OWO

寒假一整個發文高峰,我也達到每日更的成就(難得辛勤啊~)

三部之後安加西奈的稱呼又會變回加奈西安,不過神闇私下叫的時候還是叫安加西奈,公開場合當然是甜死人的「哥哥」啊~ <怪人。

最後希望大家之後還會來我家看文,也謝謝大家寒假以來的支持,把我家的人氣衝高好幾千,害我有點嚇到。XD

如果有希望要加好友之類的話,旁邊有噗浪,自介那邊有即時,可以自己加,不過加好友時請讓我認出來謝謝。(而且還可以時不時跑來催我文XD)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