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甜度,唔……

等到三部再來甜文吧!www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玖

 

  「咦──!」

 

  大廳上,傳來陣陣驚叫聲。

 

  「伯父今晚就要離開嗎?」

 

  「不多留久一點嗎?」

 

  「父親,真的不考慮留下來……」嗎?

 

  當安加西奈宣布明天一早就要離開,第三十七屆眾神座立刻暴動起來,挽留聲此起彼落,不過安加西奈一個燦爛的笑容,就堵住他們吵雜的嘴。

 

  哼哼!剩下的這些天當然是和神闇去過兩人世界,誰要跟一堆電燈泡小鬼泡在一起啊?看著還想開口留人的晚輩,安加西奈不快的哼了幾聲。

 

  「那……父親,你之後打算去哪裡呢?」艾洛德小心翼翼的開口,對於不能和安加西奈相處,艾洛德十分惋惜。

 

  安加西奈沉默幾秒,畢竟眼前這人是他敬愛父親的轉世,而且也有他父親的記憶,就這麼直接甩手離開也太不禮貌。

 

  「和神闇一起吧……他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起還在房間睡覺的人兒,安加西奈心口上湧起一絲暖意。

 

  「嗯?這樣嗎……那要好好玩喔。」

 

  回應安加西奈話語的,是一如既往的溫柔笑容。

 

  「我回房間。」說實話,安加西奈一點都不習慣自家兒子臉上掛著他父親專有的笑容。

 

  走在樓梯間,安加西奈很認真的思考這幾天的去向,明天八成是會去賞櫻,後天呢?去孟斐好了!神闇說過那裡挺有趣的,而最後一天……就去那裡吧?

 

  不知道神闇是不是還在睡,那傢伙還真夠會睡,昏了半天又睡好幾小時,簡直浪費時間。思至此,安加西奈不禁皺起眉頭,伸手把房門拉開,打算叫醒裡頭的人兒。

 

  「安加西奈!」

 

  房門才剛打開,就有一個物體直往他身上撲去。安加西奈無奈的接住神闇的身子,直到此時,才發現神闇的身體略微顫抖。

 

  「神闇,怎麼了?為什麼哭?」

 

  「我作惡夢,一醒來又沒看到你,就……」

 

  神闇倒在他懷裡啜泣的模樣,怎麼樣都令人心疼啊!安加西奈無奈的輕拍著神闇的背:「好啦!先起來,到時候我的衣服被你哭濕,你要怎麼賠我?」

 

  「笨蛋!」聞言,神闇總算抬起頭,手不斷揉著透明藍帶著有些血絲的眼,惹人憐的模樣讓安加西奈忍不住,立馬親了好幾口。

 

  「安加西奈!」

 

  臉羞紅,神闇想掙脫這個自己送上前的懷抱,想當然爾,掙脫不了。

 

  「神闇……現在,應該可以吧?」打消方才把人抓出去的念頭,安加西奈帶著邪笑,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人兒抱起來。

 

  還沒回神,神闇就這樣被抱起來,帶進房間。

 

  「安加西奈你這個大變態!唔……」

 

  本來應該很有精神的神闇,在隔天一早仍睡死的床上。

 

  「真沒用……」呿了一聲,安加西奈伸手又推了人兒好幾下,仍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神闇,醒醒!」又推兩下,沒反應。「你再不醒就不去看櫻花囉?」

 

  「唔……再讓我睡一下。」神闇咕噥幾聲,翻身一抱,正好抱到安加西奈的腰。

 

  安加西奈一笑,彎下身子,曖昧的靠在神闇耳邊說話:「幹嘛?就這麼想和我待在旅店?」

 

  「安加西奈……我要跟伯父告狀!」

 

  「好啦!你再不醒真的不用看櫻花了。你不是一直很想去嗎?」神闇一祭出殺手鐧,安加西奈只能投降。心裡不斷想著等他們一離開旅店,就讓神闇有罪受!哼哼!當他安加西奈.席德列斯有這麼好威脅嗎?

 

  「安加西奈……下一次要出去之前,告訴我一聲。」

 

  輕輕的聲音在空氣中迴盪,飄散。神闇不著痕跡的走進浴室,獨留安加西奈一人在床邊呆愣。

 

  因為在乎,所以怕你一聲不響的離開。沒多說的話語,彼此都明瞭。

 

  「真的很漂亮呢!」

 

  樹上隨風飄下的花朵,旋著風舞蹈,嫵媚而嬌豔很美,卻也莫名哀傷。

 

  櫻花,總是在開得最燦爛的時候消逝。那,我們呢?

 

  「神闇,你的手好冰。」

 

  安加西奈執起神闇的纖手,輕靠在頰邊,感受著那透骨冰冷的溫度。

 

  「安加西奈……你說過我們下一世還會在一起的,對吧?」將要面臨死亡的恐懼,還繞在心中,無法輕易放下。儘管知道之後會發生的事,還是好怕你會不在我的身邊。

 

  「就算不會在一起,我還是會去找你的。」

 

  安加西奈微微一笑,看著眼前其實很脆弱的人兒,輕摟在懷中。

 

  「走吧,去孟斐玩玩。」

 

  攤開手,光隨即浮現,下秒,人影隨著光消失。

 

  呼嘯而過的風聲,仿若帶著那一絲絲的遺憾。對不起,沒能從前就陪伴你直到最後,而是用這種補償的方式,陪你。

 

  「嗯?這麼剛好有祭典啊?」

 

  神闇自安加西奈懷裡探出頭,看著眼前突飛而來的花,下意識一抓,五朵。看來安加西奈把他們傳來一個很不得了的場合。

 

  「你玩過?」

 

  安加西奈眉頭一挑,看著神闇手上花朵的數量,跟著伸手抓。

 

  幸好廣場上人聲鼎沸,才沒有人注意到這兩個奇異方式出現的人。

 

  「嗯,之前來的時候剛好碰上。接下來是十顆。」神闇有些懷念的伸手,隨意一抓就是十顆糖。沒想到連順序都一樣呢……

 

  石頭、彈珠……兩人都一一用詭異的速度,準確抓到十顆。一旁叫好的聲音越來越大,氣氛直達高潮。

 

  但兩人一直都沒分出勝負,最快的方法就是……

 

  神闇偷瞥了眼神色自若的安加西奈,心裡很明白八成必輸,開始有著和那時候的亞維康一樣的想法,至少搶到一朵吧?

 

  事實證明,他和安加西奈的實力果然還差了一大截。

 

  比賽結束時,神闇手上一朵花也沒有,反倒是安加西奈捧著的花全都完好,但他也沒笨到像亞維康一樣,手裡抓著一大堆花瓣,狼狽的要死。

 

  此時主持人遞上一個小小盒子,安加西奈也不囉嗦直接打開,裡頭是一對精緻的耳環。

 

  「咦……?」

 

  神闇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那張俊美的臉孔突然靠得很近,才想抗議一下的時候,耳朵接著一痛……

 

  安加西奈在他的右耳上戴了一個耳環,因為連耳洞都沒有直接戴上,而流了點血,但傷口馬上被安加西奈治好。隨後,安加西奈依樣畫葫蘆的在左耳戴上耳環。

 

  「送你的。」

 

  沒有多言,安加西奈牽起神闇的手,參加下一個比賽。

 

  相較於上次只輸一次的風采,這次神闇全部比賽都當了第二名,神闇心底雖有不甘,但他的實力輸安加西奈也是個事實,無從反駁。

 

  夜晚的火光下,兩個耀眼的身影一同跳著舞當地的特別舞蹈,而且速度還快了一旁人不知道多少倍。

 

  安加西奈始終掛著淡淡的笑容,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安加西奈……時間,快到了呢。」

 

  神闇開口,打斷這寧靜的氣氛。

---開學前焦慮症-分隔線---

等一下發下一篇這樣~

打最後兩篇真的蠻感慨的,一方面要開學,一方面這部也要結束。

因為三部的劇情走向我也還沒什麼思考,所以想來徵詢一下讀者的意見^^

首先是第三十九屆神座祭司的部分,雖然一部也算劇情的主軸,但三部來說其實是可有可無這樣。(畢竟繼承儀式結束之後,就回各家神殿了嘛!)

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整部都在看安闇四處旅遊閃光甜文到死,就這樣過完整部www <你真的有可能只寫這樣嗎!?

第二個選擇是安闇和自創神座祭司都有場面,不過當然還是主安闇,還是一樣照甜照甜。OWO

沒人回的話我就自立自強,隨意我寫了。(不過我保證我不會寫死人,頂多閃死路人。)

順代一提,這篇文中空下的那段,之後會以番外的形式出現,至於怎麼樣嗎……嘿嘿嘿!(笑燦)

不過不知道多久以後會發。(開學…… <死目+咬牙切齒)

之後沒問題的話應該是週更,還要看我會不會適應不良(你會嗎?)加被功課壓死,剛開始幾週可能常常窗掉……(適應還要忙出本的事情)不過請放心,我會改成手稿的方式盡量寫。(至於在什麼時候請別好奇www)

大致上就這樣囉~

另外提醒一下各位,未登入留言最好不要用悄悄話方式(除非你是要罵我啦……),不然我回應會看不見喔!

最後統一回答一下,情人節沒問題的話是會撒(?)賀文,不過我怕因為剛開學就……(躺死)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