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

兩篇!www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捌

 

  『神闇……』

 

  唔?好像一直有熟悉的聲音,不斷繞在耳邊。

 

  『神闇……神闇……』

 

  他應該要清醒才對!下意識的,不想辜負這聲音的主人。

 

  「神闇!清醒點!」

 

  神闇突地猛烈起身,要不是安加西奈避得快,兩人恐怕就要面臨額頭相撞的命運。

 

  「身體怎麼樣?還好嗎?」

 

  神闇偏頭一看,安加西奈正神色擔憂的望著自己,一旁還有艾洛德、亞維康……他方才在泡溫泉啊!之後……之後呢?

 

  「安加西奈,我怎麼了?」

 

  神闇只記得,他看到四散的櫻花瓣,隨風飄揚的美景,之後卻一點印象也沒有。這代表他那時失去意識嗎?

 

  「這應該要問你吧?我怎麼知道你會泡溫泉泡一泡就昏過去,該不會你這幾天又背著我,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吧?」

 

  「我沒有!」他那時候只是看櫻花看得太興奮,不小心就……

 

  「廢話少說,這幾天把身體養好前,我不准你出去。」安加西奈有些冷漠的開口。

 

  「咦──!」神闇叫了一聲,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他本來還想和安加西奈一起出去,賞那片應該很美的櫻花耶……

 

  「你知道你昏過去的時候我有多擔心嗎?知道你一直不醒的時候我有多著急嗎?不要一直想四處亂跑,先把身體顧好再說!否則我不准!」

 

  安加西奈突然失控的罵了起來,驚得在一邊看的亞維康識相的走出房間,而艾洛德閃過擔憂的神色,沒人發現。

 

  「可是我……」他做錯什麼事了嗎?惹安加西奈生氣成這樣。可是他最近為了和安加西奈一起出去,能不讓安加西奈擔心,都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啊!感覺到眼眶有點濕潤,神闇迅速的低下頭,對於安加西奈突然的轉變,顯得相當不適應。

 

  「我想沒關係的,如果父親肯陪在神闇身邊的話……而且我想,神闇應該也只是想和父親出去吧?」

 

  神闇愣愣的把有些模糊的視線轉到一旁幫他說話的艾洛德身上。

 

  咦?艾洛德這樣笑好像一個人喔……神闇恍神好幾秒,腦中閃過一個想法,突然驚叫起來:「伯父!」

 

  「嗯?神闇反應好快喔!真厲害。」艾洛德溫和的笑著,沒有否認。

 

  「伯父你……不對!你不是艾洛德嗎!」

 

  「唔……復活恢復記憶後就變成這樣,我有艾洛德的記憶,也有帕黎修蒙的記憶。」

 

  「為什麼你一眼就看出來啊?」仍舊是很冷的語氣,但裡頭藏著一股連安加西奈都沒察覺到他會有這樣語氣的酸意。

 

  來回在安加西奈和神闇間看好幾回,艾洛德果斷的覺得此時應該要留給當事人處理:「我先出去好了。」

 

  「嗯。」

 

  輕應了聲,安加西奈仍是緊盯著神闇,對於前世是自己父親-他最敬愛的人-就這麼走出去,好像沒半點感覺一樣。

 

  房間的空氣變得沉重。

 

  沉默間,安加西奈仔細的看著眼前人兒每個神情,帶著仍有點蒼白的臉色,顯出神闇身體狀況仍有點糟糕;櫻唇下意識的輕嘟起,人兒似乎被安加西奈突然的發怒嚇到;眨著透明藍的眼,似是很努力不讓眼淚落下。神闇這種受盡委屈的模樣,要他怎麼罵下去啊?

 

  伸手把人兒拉入懷中,安加西奈盡量放輕語調:「對不起,我剛剛太激動,不是要故意罵你的。」頂著人兒詫異的目光,安加西奈微微一笑:「我也怕你突然死去啊!而且我不在你身邊的一百多年,想也知道你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我知道……」顫顫的,淚水還是忍不住落了下來:「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就快死了,我好想和繼續一起四處遊玩啊!」

 

  神闇看著安加西奈轉為溫柔的神色,開口說出他最擔憂的事:

 

  「安加西奈,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

 

  安加西奈沒有絲毫猶豫的,回答:

 

  「消失。」

 

  「你忘了我之前說的嗎?我只要離你一遠,力量就會逐漸消失。所以我想,你死之後的那秒,我也會跟著離開這裡。況且我現在會在這裡,本來就是為了陪伴你啊!你離開,我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意識到安加西奈說的話,神闇的臉又燒紅起來,想控制也無法控制。

 

  「你……我……」

 

  「想一起出去,就一起出去吧!」安加西奈輕嘆口氣。「但麻煩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告訴我一聲,剛剛差點被你嚇死。」

 

  「你哪有這麼容易被嚇死?不然下次決鬥的時候,我嚇看看?」

 

  「好啊!擔心你居然還用這種口氣回我話。」看著神闇不馴的神情,安加西奈忍不住湊上前,輕吻在那稍稍恢復紅潤的唇上。

 

  「安加西奈……」

 

  第一次,神闇環上安加西奈的頸,大膽湊上前,主動回吻。

 

  秉著「小羊自己入口,怎麼能不吃?」的心態,安加西奈抬手,催深這個得來不易的吻。

 

  「膽子變大了嗎?嗯?」

 

  喘息間,安加西奈輕附在神闇耳畔邊如此說著,換來人兒一個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的嬌羞瞪視。

 

  「現在剩下的每一刻,我都會陪著你的。」

 

  細細的,安加西奈又低頭輕啄了好幾下人兒被吻的有點腫的唇。

 

  「那你陪我,賞櫻好嗎?」神闇仰著頭,期盼全寫在臉上。

 

  那片櫻的美,就像過去愛修諾神殿的記憶,還有現在的時光一樣。

 

  「好啊!」

 

  微微一笑,允諾。

---思索要不要繼續修羅-還是找安闇文?-分隔線

我的分隔線越來越多元(?)了。(望上)

其實好像要講的話都在上一篇……

深深覺得最近都被安闇淹沒www

而且我手上還兩個未開寫的系列(遠目)

說不定整個學期都在安闇中度過!?(驚恐)

其實好像也不錯OWO  <矛盾的傢伙

剩一篇長的和一篇短的,這部就完結嚕!老實說三部我還沒想好要寫啥。 <炸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