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發。

等一下還有一篇。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柒

 

  「安加西奈,我說這裡也……」太大了吧!神闇眼前所見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溫泉池,因為熱霧氣的關係,看不到溫泉池的底邊,但神闇隱約感覺到,這溫泉池一定大得詭異。

 

  但還有更詭異的地方。神闇偏過頭,望向身旁笑得很奇怪的安加西奈:「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

 

  「可能是太晚了吧。」安加西奈說的是事實,畢竟神闇回D.M.B收東西就花好幾小時,來到溫泉館時天色已暗,但那絕對不是主要原因。安加西奈絕不會承認怕一堆路人來干擾,事先包場。

 

  「別管那麼多,先進去。」為了怕神闇再想下去起疑心,安加西奈推了下人兒的纖肩後,就自己先進到溫泉池裡。

 

  嗯,還挺舒服的,之後可以再帶神闇來。安加西奈滿意的環顧四周,但遲遲感覺不到身旁有較強烈的水的波動,安加西奈回頭一望,神闇果然還在池邊。

 

  「神闇,幹嘛不下來?」

 

  透明藍的瞳揪了安加西奈一眼,神闇還是直挺的站在池邊:「我……」

 

  「怎麼?不會是害羞吧?都說我不會對你怎樣了,雖然你現在害臊的模樣真的很誘人……」

 

  「閉嘴!」

 

  被安加西奈一激,神闇也不多想的直接踩入泉水中想追打安加西奈,只是這一進水,好像有點……

 

  「嗯……那邊好像有地方可以坐。」語罷,安加西奈也不管身旁臉色古怪的人兒,轉身就直走往一旁有石頭的地方。

 

  腳一滯。

 

  「安、安加西奈!你先別走啦!」神闇微微一愣,心裡一急就什麼也不顧的直接往身旁大型的東西抱去,而一邊的大型物體當然只有安加西奈。

 

  「嗯?真難得你這麼主動。」安加西奈笑拍著神闇緊抱住他腰的雙手,即使聽到他這種調侃的話語,人兒的手也絲毫沒有鬆開一點的景象。

 

  「別……別走那麼快!待在我身邊……」緊貼在安加西奈身上,神闇害怕的看著眼前不斷起起伏伏的水面,前所未有的恐懼感籠罩在心頭。

 

  「嗯?你該不會是旱鴨子吧?」

 

  瞧身旁人兒緊抱住的模樣,安加西奈認真思考其可能性。

 

  「才不是!我會游泳!只、只是……這、這種一張口就要喝到水的感覺,很、很恐怖嘛!」

 

  經神闇這麼一說,安加西奈這時才注意到,水的高度就一直在神闇的下巴和唇間上上下下,難怪神闇會怕。安加西奈的身高本就比神闇高了些許,對他來說剛好的水位,對神闇來說就有點過高。

 

  不過……這樣剛好。安加西奈一笑,順手攬過神闇的纖腰,這次人兒一點反抗也沒有,隨他摟著。

 

  「好啦,一起走過去總行吧?」

 

  神闇緊張抱緊他的模樣,還有那張被熱氣熏紅的小臉,怎麼看都誘人。安加西奈偷在神闇的唇上討了個香,人兒雖然不滿的一瞪,但手仍是緊抱著安加西奈。

 

  雖然身旁有人可以抱,但神闇還是很沒安全感,嘴巴張開點就會喝到水的狀況,令他十分頭大,但神闇又不想一個人回房間,感覺……太空虛了!而且他好怕安加西奈又離開。

 

  「到了呢!」在僅有的一個不高的石階前站定,安加西奈很悠閒的坐下來打算放鬆,不過一旁的神闇可就沒這麼輕鬆。

 

  怎麼辦?水看起來好高,坐下去會不會嗆到水啊?神闇猶豫的看著水裡勉強能見到影的石階,手從環在安加西奈的腰上移到搭在肩上。

 

  「怎麼?這麼怕的話要不要乾脆坐在我腿上?」神闇緊張的模樣,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可愛吶!

 

  「別、別鬧!」

 

  身下只有一條浴巾包裹的情況下,神闇很怕坐下去就真的會發生什麼事。雖然現在他……已經沒有那麼抗拒,甚至願意順著情勢就任其發展,畢竟……在他身旁的人,是安加西奈。

 

  「來,把手給我。」

 

  「唔?喔……」

 

  安加西奈難得溫柔的眼神,讓神闇浮動不定的心,意外的平靜下來。

 

  看著安加西奈溫柔的執著他的手放到石階上,再讓他慢慢坐下,神闇真的開始懷疑坐在身邊的人,到底是不是他那個自戀又自大到極點的搭檔。

 

  「安加西奈……呃?」

 

  神闇才剛開口叫人,就有東西正好落在他的鼻尖上輕滾一下,又落至溫泉,漂浮在水面。

 

  「櫻花?」神闇有些呆愣的看著眼前粉色的花瓣。

 

  「神闇,把頭抬起來。」

 

  聽見安加西奈低沉好聽的聲音,透明藍的瞳下意識望向布滿夜色的天際,一點、兩點,嫩色的花瓣因風吹起。

 

  隨風飄揚的櫻花瓣旋著舞,撒落在夜色中,在溫泉水的濛濛霧氣下,別有一番虛幻的美。

 

  「安加西奈,你故意的嗎?」輕輕的聲音,迴盪在安靜的空氣中。神闇輕捧起溫熱的泉水,還有幾片落在眼前的花瓣,心口也如這泉水般,溫暖。

 

  總覺得最近這些天來,只要安加西奈找他一同出去,就會看到許多不曾見過的場景,像是要讓他過得,這生一點遺憾都沒有一樣。

 

  因為他在過幾天……就要死了。

 

  無聲的,落下一滴淚。

 

  之後的安加西奈,會怎麼樣呢?

 

  眼前一片黑暗。神闇下意識的,往身旁的人靠去。

---我不想開學!-分隔線---

分隔線完全我的心聲。

我不想開學啦!嗚嗚--

想到不能天天碰電腦,讓我更文我就難過Q口Q

上課的時候想到很多劇情都會這樣溜掉啊! <沒人叫你上課想這些啊!

今天在弄出冰夏冰本的事情,所以第一篇(也就是這篇)才會這麼晚發

如果冰夏冰本順利的話,我相信這系列的本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OWO

最後就是今天要早早睡覺,距離更完這部還有三篇,明天早起修羅www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