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

壞。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陸

 

  「神闇,你準備好沒?」兩個無事一身輕的人,決定先行離開四處遊玩,雖然安加西奈一點東西都沒有,也不太需要帶什麼,但神闇可就不一樣了。

 

  來到D.M.B本部已經好一段時間,安加西奈看著神闇走過來又走過去,手上堆著一堆雜物,雖然之前答應神闇要讓他收拾一下東西,再讓音笛帶人來把這裡清乾淨,但是看神闇轉了好幾圈,讓他一個人枯等就是不爽!

 

  「唔?可是實驗室還有珍貴的藥草沒搬,也有……」

 

  「夠了!我是叫你來搬日常所需品,像衣服之類的……其他給我放下!」

 

  「不要!這些藥草很昂貴,我找好久才找到,不可以這麼浪費!」很顯然神闇也知道,音笛一來肯定是把這裡全毀,能搬走的重要東西當然要全搬走。

 

  安加西奈臉色一沉,已經很久沒人敢跟他大小聲了。

 

  「你那些藥草我找給你,現在先走!」

 

  「你要找給我我很高興,可是我覺得你找不到。」

 

  安加西奈微笑,一把捏住神闇白嫩的臉頰:「你在懷疑我能力嗎?親‧愛‧的。」

 

  「唔唔唔──!放、開!」

 

  「不管了,我說要走就是要走,你的東西我會叫音笛留下來啦!」說罷,安加西奈就作勢要把人硬拖走

 

  「他哪知道哪些是我的啊?喂喂!」

 

  無可奈何,打也打不贏人家的情況下,神闇只能帶著苦瓜子臉被拖走。

 

  雖然很不甘心,但神闇還是乖乖被拖著走,但下榻的時候,他再也忍不住而驚叫起來:「安加西奈,你真的是個超級王八蛋!還有為什麼我要和你睡同一間同一張床啊?」

 

  一想到要睡同一張床,神闇就覺得自己需要做好被吃抹乾淨的覺悟!

 

  「幹什麼這表情?

 

  思至此,神闇哀悽的想往床上撲,沒想到在半空中就被安加西奈的手攔截,而且還是剛好卡在腰的地方,安加西奈一收手,人就剛好倒在他懷裡。

 

  「神闇,先洗澡才能碰床。」眉一挑,安加西奈不慌不忙的把人帶往浴室。

 

  「慢著!安加西奈你要和我一起洗嗎?」神闇驚恐的想掙脫,但身後的人力氣比他大,實力比他高,掙扎老半天還是待在安加西奈懷裡。

 

  「怎麼?」唇角勾起一抹笑「想跟我一起洗?」

 

  「才、才沒有──!」俏臉馬上通紅一片。

 

  看見人兒羞得快發怒的模樣,安加西奈才嗤笑一聲,輕拍神闇的纖肩:「好啦!鬧你的,神闇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倏地,距離一下拉近。

 

  「不過老實說,之後泡溫泉的話,該看不該看的都還是會被我看到啊!」說罷,安加西奈就放下還在呆愣的神闇,一個人走進浴室。

 

  呆愣好幾秒,神闇回神的時候,門早已關上好幾秒。

 

  「安加西奈──!你這個超級變態!給我出來!」

 

  捶了好幾下門板,裡頭仍是一點反應也沒有,神闇有些頹廢的坐在地上。近來的他越來越奇怪,明明知道安加西奈在調戲他,卻也沒有以往的憤怒,只有無數的羞赧。

 

  喀!門被拉開。

 

  安加西奈裸著上半身,只隨意包條浴巾遮住下半身出現在神闇眼前。

 

  「安加西奈,你幹什麼不穿衣服啊?」臉再度刷紅。

 

 

  安加西奈沒有回答,僅抱以微笑。

 

  「你你你……你幹嘛抱我啊!我還沒洗澡耶!」

 

  臉羞紅得快滴血。

 

  「沒關係,我也還沒洗好,順便把你帶進來洗。」

 

  「安、安加西奈……」怎麼辦?是不是該直接瞬間移動逃跑啊?可是這樣安加西奈會不高興……

 

  在神闇羞紅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安加西奈心情顯得十分愉悅:「神闇你真的很可愛,這樣簡直是在勾引我。」

 

  聽到這句話,神闇幾乎就要跳起身,從這人身邊溜走,不過不論是理論或實際上都不可能達成,只能戰戰兢兢的望向安加西奈。

 

  有點玩過火。安加西奈無奈的牽起一抹笑,如果懷裡人兒不同意的情況下,他不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好啦!我答應你什麼都不做,可以吧?」

 

  「好……你不可以反悔!」

 

  看見安加西奈點頭答應,神闇才安心的讓安加西奈把自己抱進浴室。

 

  本來是看神闇坐在外面有點落寞的模樣,才把人兒抱進來,沒想到他這舉動根本是自找死路。安加西奈無奈的看著神闇緩慢的把衣服脫下,露出光潔無暇得纖肩。

 

  唔!還是不要看好了。安加西奈識相的轉頭,沒再把目光放在身後那個誘人的人兒身上。

 

  嘩啦嘩啦的水聲不斷,兩人幾乎是各洗各的沒有交談,一方面是尷尬,一方面則是害怕事情突然超出控制。

 

  過沒多久,聽見神闇走進浴缸的聲音,安加西奈這時才回過頭,看著神闇已沒入水中的身影。

 

  「安加西奈,你喜歡我嗎?」人兒頭抵在浴缸邊,臉雖泛著紅暈,卻異常認真。

 

  安加西奈微微一笑:「幹嘛?說喜歡就可以吻你?」

 

  一人被動甚至有點抗拒的情況下,這幾天兩人根本沒什麼進展,安加西奈就連想偷襲都會被神闇拳打腳踢。

 

  「如果是的話……我會考慮的。」神闇吞吞吐吐的說完話,隨即連頭都埋入水裡,好個遮羞方式!

 

  「不喜歡的話,何必特地復活又再次出現在你面前呢?神闇,我一直都是喜歡你的,一直以來,都是。」

 

  手伸入水中,輕托起那張很容易臉紅的俏臉,吻落。

 

---我好無言-分隔線---

不忍說這篇根本沒有甜啊--!

根本就是安加西奈再調戲神闇www

嗚……今天有點晚了,我明天盡量早。(攤地)

溫泉還沒洗到。  <欠打

我要洗溫泉啦啦啦~  <你到底在該什麼?

另外洗溫泉(?)我只想努力寫甜的,這樣。OWO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