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快完了。

超怕三部寫不完。www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架空

【風動鳴安闇】祈終-肆

 

  「安、安加西奈……」幹嘛講這種令人害羞的話!

 

  「請問這是?」和安加西奈相似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哦!艾洛德,見到你真好。」明明就是個非常普通的笑容,卻讓眾人寒毛全部豎起。「你這個笨──蛋!死了就死了,沒事爬起來還搞個失憶是怎樣?專門給我丟臉的嗎!」沒有感人的話語、沒有溫馨的擁抱,更不用說類似十八相送的畫面,有的只是一個──

 

  「你這廢物幹嘛不去死一死算了啊!」一個超級無敵大爆栗。

 

  眾人都還來不及反應,艾洛德就被安加西奈打飛撞在牆上,奇異的是一點紅腫的現象都沒有。

 

  「好痛……」

 

  「艾、艾!」

 

  眾人在原地面面相覷的時候,也只有音笛這個疑似安加西奈會比較忍讓的晚輩敢上前去關心被打到暈頭轉向的艾洛德。

 

  「安加西奈,你幹嘛這樣?他是你兒子耶!」

 

  也只有神闇這個和艾洛德沒什麼關係的人敢替他申冤。

 

  「兒子又怎麼樣?給我丟臉就是廢物!還有你也是,不准給我移情別戀。」一把捏住神闇白皙的臉頰,安加西奈笑得危險。

 

  「我沒有!安加西奈你這個霸道鬼,還不快點放開我的臉!」神闇不甘示弱的放大音量,那臉仍舊被捏著,他一點辦法也沒有,想掙脫也掙脫不了。

 

  「你們兩個不要吵架!」

 

  錯愕的看著被一臉認真的艾洛德拉下的手,安加西奈這時候才想起,他的兒子貌似是他父親的轉生啊!

 

  「你……」目光瞬間複雜了起來,一想到還有這層關係,安加西奈就無法輕易下手把人打下去,不過……

 

  「我管你那麼多,你有閒抓我的手,還不快點給我恢復記憶!恢復!」安加西奈激烈的反手一掌,艾洛德又重回和大地親吻的命運。

 

  這、這樣哪能恢復啊!不是會更嚴重嗎?即使在心裡猛吐槽,眾人還是不敢開口說出半句話。

 

  「唔……剛剛好像真的,想起什麼東西。」

 

  真的有用?艾洛德你是不是有被虐傾向啊?眾人交換幾個眼神,似乎在考慮要不要大家一起圍上去,看會不會打一打就恢復記憶。

 

  「艾洛德,我告訴你,我限你十天內給我想起來,恢復之後就來跟我報告,否則──」安加西奈語帶保留,只露出一個非常、非常恐怖的笑容後,就把神闇拉回房間,甩上門。

 

  「這……」如果是伯父的威脅,說不定有用吧?眾人又交換幾個眼神,決定無視剛剛安加西奈說的話,讓艾洛德自己一個人去煩惱。

 

  「我到底,要想起什麼啊……」看著關上的門,艾洛德喃喃自語。

 

  「安加西奈,你到底要做什麼啊?」想抽回被抓得有點疼的手,但抓的人無論如何都不肯放開,神闇只能瞪著眼前的人,表達他有多大的不滿。

 

  「神闇,你不會移情別戀吧?」安加西奈的表情很認真,沒有一絲玩笑的意味。

 

  神闇有些不自在的撇過頭,小嘴不自覺的微微嘟起:「你是要我移情別戀誰啊?我又沒有看得上眼的人,除了你……」不受控制的,頰邊泛起潮紅。

 

  「很好,我果然沒有白疼你。」

 

  「疼?你那哪算疼啊!明明就是虐待……哎唷!」

 

  安加西奈露出笑容,拉過人兒把人緊抱在懷中,靠在人兒耳畔邊開口:「要不要晚點陪我出去走一走?」魅人的聲音,如蠱惑般。

 

  「嗯……要去哪?」頰上傳來熱熱的感覺,令神闇低下頭。

 

  「就這附近走走?我記得這邊風景挺不錯的。」偷親了口神闇紅潤的臉頰,安加西奈笑得更滿足。

 

  「都、都好……」

 

  「嗯。那就吃飽飯再出門吧。」

 

  柔笑著,安加西奈扶穩神闇有些站不穩的身子,緊握住神闇的手,把人兒帶往飯廳。

 

  即使是所有人目光的焦距,安加西奈仍沒有半點不適,悠閒的牽著神闇把人帶到位子上去。

 

  「您好,前前任破虛神座,您和另一位的事情我已經聽祭司公會主席說過,但是……可以請D.M.B的人不要再來打擾先知居了嗎?這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阿加帕爾斯代為開口說話,雖然自家主人現在一副很想上前去看看神闇的模樣。

 

  「伯父,是我用神賜予的能力,利用我之前打落的頭髮,去看相關的記憶告訴他們的。」音笛平靜的接口,但眼神還是忍不住飄往一旁的艾洛德。

 

  一旁神闇微微皺起眉,隨便就讓人看到記憶,任誰都不會高興。

 

  「既然都知道了,那最好,省得我還要解釋。」

 

  「伯、伯父──!」一看見安加西奈,亞維康就有點興奮得靠向前,多年來的崇拜是不減反增。

 

  「你這個小鬼給我去一邊,還有別隨便靠近神闇!」

 

  「父、父親,我已經想到一點東西了,真的。」

 

  「喔?那很好,明天早上再來和我報備。」開玩笑,今天難得神闇會要和他出去,豈能讓艾洛德打擾他們的約會?

 

  「伯父,那、那個……我之前和艾有約定說要一起泡溫泉,艾現在也答應,您們要不要一起去?」雖然音笛不太想讓那個D.M.B的教主一起去,不過一來現在那人已經沒有威脅性,二來如果安加西奈也去的話,艾洛德或許會更快恢復記憶。

 

  「泡溫泉啊──?」瞄了一眼身旁的人兒,安加西奈點頭答應:「好啊!」畢竟神闇活著的日子,也不多了。

---有點高興(?)-分隔線---

二部寒假前完結沒問題了,現在換擔心三部(扶額)

本來以為打不完,結果還是打完了。

二部剩下:約會→泡溫泉,就可以和大家say bye-bye了。

簡介:甜甜甜,閃光。 <這什麼爛簡介!?

明天繼續加油囉~希望不要老是被拖去吃飯浪費時間。@@

另外給大家兩個御論的地方,歡迎投票XD

*壹*

*貳*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安闇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