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在補一篇(我好沒用……(扶額),而且沒靈感加上很無聊,整篇就跟著無聊。

看不看真的隨意,因為最重要的只有最後一段和二部有關連。要甜文也沒甜到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無聊劇情有,微架空

【風動鳴安闇】自未來的祝福-拾肆

 

  「神闇你膽子很大嘛!居然敢咬我!」

 

  夜裡的席德列斯房間,傳來加奈西安的怒吼聲。

 

  加奈西安一想到剛才無緣無故吃了神闇一技咬攻,就沒來由的覺得生氣。不過是憐惜神闇而親他,居然就這樣被咬還吃一口血,怎麼想都不划算。

 

  「誰叫你要不守承諾,活、該。」

 

  相較於加奈西安的憤怒,神闇很歡樂的在加大的床鋪上滾了好幾圈,完全不把自家哥哥的怒氣放在眼裡。

 

  看著神闇沒洗澡就碰今晚兩人要一起睡的床,加奈西安著實頭皮發麻一陣,隨手把神闇拎出來:「神闇,你找死?」

 

  「我哪有。」

 

  那聲哪有,還說得真是無辜啊!加奈西安惱怒得把人扔進浴室裡,順便放個結界把人困住,打算等神闇乖乖洗好澡再放人出來。

 

  『哥,你好壞──』

 

  接到神闇的精神波,加奈西安回以冷笑。

 

  『要不要乾脆等你乖一點再放你出來?』

 

  水的嘩啦聲傳出。

 

  『我一直都很乖啊!』

 

  『是嗎?那我怎麼覺得你最近哥哥叫得越來越刺耳了?』

 

  加奈西安不得不承認,最近聽神闇叫他哥哥,都會有莫名想揍人的衝動。

 

  『你又不讓我叫你名字,哥、哥──』

 

  好想打人!加奈西安真有種衝動去拉開浴室的門,好好教訓一下他的弟弟。

 

  『我洗好了,放我出來。』

 

  加奈西安雖然很想惡整一下神闇,但是如果神闇想報復他而鬧得沒完沒了,到時候兩人都不用睡還有可能炸掉整座城,賠上一堆無辜人加上自己同伴的性命,最後只好一揮手,把結界消除掉。

 

  看著頭髮還濕漉漉的人兒,加奈西安突然有感而發開口:「明天,就要去巡迴神殿了呢。」

 

  「巡迴神殿?怎麼了嗎?」神闇疑惑的望向加奈西安。

 

  「沒什麼……」只是忽然有點懷念,以前的日子。這句話,加奈西安始終沒有說出口。「早點睡吧!明天一早起來還要用瞬間移動過去。」

 

  因為兩人我行我素的四處遊蕩不回愛修諾神殿,所以巡迴神殿的第一站就要靠自己想辦法去,沒有監護人的傳送。

 

  「哥哥晚安。」

 

  「晚安。」

 

  感覺到神闇就躺在自己旁邊,加奈西安終究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擁住身旁的人兒。

 

  和神闇相處的一切,就好像夢境一般,捨不得放開,卻又一碰就碎。

 

  巡迴神殿第一站是迦爾西達神殿,除了接收到光之池傳來的能量,還有見到現任莫霜神座,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

 

  「莫霜神座和那魯真的好像喔!嘖嘖。」燁煇和冉墨在一旁咬耳朵,雖然音量不大,但在安靜的光之池中,就連莫霜神座本人也聽得到。

 

  萊林笑了笑,顯得不怎麼在意孩子們說的話,成熟穩重的樣子能肯定菲特克恩是遺傳自他父親。

 

  「沒辦法,神座一定要有穩重的才能管教孩子氣的。」冉墨回應,兩人也很有默契得把視線轉向一旁的席德列斯。

 

  神闇正趴在加奈西安背上,笑得燦爛,手也不安分的戳加奈西安的臉頰。而後加奈西安快狠準的捏住神闇的臉頰,但神闇吃痛的表情又讓加奈西安鬆手,臉頰上的紅印也令加奈西安心疼的替神闇治療,但神闇乖個沒幾秒手又戳上加奈西安的臉,被捏。

 

  兩個人一直不斷循環這樣的動作,看得一旁的人很想嘆息。

 

  萊林輕拍了一下手,吸引眾下任神座注意後,才開口宣布:「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可以自由活動,晚上會在這裡待一晚明天我會把你們送到伊希塔家的沙普瑟神殿。」

 

  萊林一講完話,一群人就包上菲特克恩。

 

  「那魯,你上次做的餅乾好好吃,可不可以再做啊?」冉墨興奮的開口。

 

  「西卡潔你嘴巴有問題嗎!明明就是巧克力比較好吃,那魯做巧克力啦!」燁煇回嘴。

 

  「我喜歡餅乾。」夏瑀發表意見。

 

  「巧克力!」反駁。

 

  「餅乾!」再反駁。

 

  「好好好,都別吵,我都做總行了吧?」菲特克恩無奈的接話,換來一片歡呼。看來第三十九屆神座多半最喜歡去的地方不是光之池而是點心舖。

 

  看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廚房,神闇很努力掙脫加奈西安的懷抱:「我也想吃啦!」淚眼汪汪。

 

  「點心重要還是我重要?」

 

  「點心!」

 

  加奈西安沉默兩秒,隨後邁開一抹非常、非常俊美的笑容:「看來我們感情不夠好,那你就陪我回房間吧。」

 

  危險!神闇的腦袋只來的及發出警告,人就直接被加奈西安帶走了。

 

  「唔!唔唔唔──」

 

  一點抗議的機會都沒有。

 

  一夜無眠。

 

  「哥,我承認你比較重要行不行?讓我睡──」

 

  「哦!總算承認了嗎?這樣才乖。」加奈西安笑了笑,手順勢放到神闇腰上,放了個治癒術。

 

  第二天,沙普瑟神殿。

 

  「伊希塔住在這種神殿長大也太強了點吧?」泠潁看著這座神殿突兀到不行,忍不住開口。一旁的冉墨和燁煇點頭表示同意。

 

  不過這次沒有神座在一旁。眾准神座接受完光之池的洗禮後,淂懮就把自家父親拉走,似乎是不想讓同伴受到耳朵上的轟炸。

 

  「唔……想睡覺。」神闇往旁邊一靠,進夢鄉去了。

 

  「走吧!找房間、找房間。」對於參觀如此有「美感」的神殿,眾人自然是興致缺缺,在神殿主人又不在的情況下,只能自立自強。

 

  抱好神闇,加奈西安很悠閒的往房間走去。

 

  第三天夜晚,菲伊斯神殿。

 

  加奈西安剛洗好澡出來,就聽到門外傳來扣門聲,雖然一點也不想開門,但加奈西安還是把門打開。

 

  一個白白的影子竄過。

 

  「哥,一起睡、一起睡!」

 

  神闇抱著白胖胖的枕頭,漂亮的透明藍眸直直的盯著加奈西安。

 

  無法拒絕。

 

  「麻煩你睡姿好一點,不然我就把你扔出去!」

 

  雖然嘴巴這麼說,但加奈西安今晚還是被扯走被子,被踢了無數腳,還險些被神闇的手直直命中臉。

 

  第四天,安羅法神殿。

 

  加奈西安洗完澡出來,就看到今晚要睡的床舖上,已經被一個人佔去大半。

 

  神闇,你好樣的!加奈西安邊想,邊拉開被子把人兒死死扣在懷裡。

 

  第五天,洛巴芬神殿。

 

  「加奈西安你做什麼!不要在……唔!」

 

  「早說過不准叫我名字的吧?」加奈西安露出笑容,在參觀神殿的時候,不斷的偷襲自家弟弟……的唇。

 

  第六天,聖緹依神殿。

 

  「小闇,你幹嘛用一條布照在嘴巴上啊?」

 

  冉墨見到神闇多了條小步,好奇的問著。

 

  神闇沒回答,只是瞪了一旁笑得愉快的加奈西安一眼,氣沖沖的走到最前面。

 

  第七天,蘭力那神殿。

 

  「哥,我要睡覺!不准抱我、不准親我、不准……唔唔──」

 

  「你好吵,話太多了。」

 

  語畢,加奈西安又靠上前,吻住神闇紅腫到極點的唇。

 

  第八天,愛修諾神殿。

 

  今天,應該是最平靜的一天吧?神闇心喜的想著。

 

  因為亞爾飛在,神闇還有個對象可以稍微哭訴一下,加奈西安也不敢在自家神殿對他做什麼,再加上艾洛德也來了,加奈西安似乎很高興的找爺爺敘舊去。雖然神闇也很想去,但一想到加奈西安也在,還有幾天巡迴神殿下來,完全被吃假的情形,神闇想還是老實待在房裡休息才是上上之策。

 

  今天,將要繼承。

 

  那我呢?神闇茫然的看著窗外,心底有些抗拒這天的到來。

 

  我答應了你,讓你繼承破虛神座。可是我,好怕,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像前世一樣,把我送回那黑暗無光的地底,即使那裡已不存在。仰望著窗外的白雲,神闇只感覺到,恐懼。

 

  「神闇,該去瑪索西加神殿了!」

 

  「嗯。」

 

  神闇輕聲回應,腳步也很快的朝加奈西安的方向前進。

---無聊-分隔線---

這篇沒靈感打得好辛苦(慘死)

雖然樂樂長,但是沒什麼有趣的地方,希望大家還不要拿東西來砸我。

本來預定的閃光外篇變成這篇,沒甜到我很抱歉。QAQ

最後就是今天晚上會再發一篇,我要RBO去~ <你其他的文呢!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安闇 BL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