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補的遲來賀文~還有一篇這樣。

是說今天人氣又破了,我有種我永遠趕不完的預感,或許該'考慮改成破150?(深思

CP:特傳冰炎X夏碎,BL劇情有,崩很大!

【特傳冰夏】初二例行事

 

  「哥,你明天有什麼事嗎?可不可以回雪野家?」電話那頭,傳來千冬歲略帶興奮的聲音。

 

  夏碎偏過頭,眉頭輕蹙,努力回想明天有沒有什麼預定行程。初二嗎?冰炎好像說過……

 

  「明天會回藥師寺家。」因為任務和身體的關係,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才回去。雖然夏碎對於回那個家並沒有渴望,但他的搭檔都特地跑來開口要求他一定得回去了……「冰炎會和我一起回去。」夏碎緊接著補充,他知道千冬歲一定會擔心他的身體,沒想到此話一出,換來一陣靜默。

 

  「夏碎哥……你知道明天和學長回藥師寺家代表什麼意思嗎?」千冬歲澀澀的開口。

 

  明天?怎麼了嗎?夏碎一頭霧水。

 

  「算了,當我沒說好了。夏碎哥要好好休息。」

 

  難得的,千冬歲沒有再交代一堆有的沒的事情,就直接把電話掛斷,夏碎當然是有那麼點高興,但更多盤踞在心中的是深深的疑惑。

 

  千冬歲不知道怎麼了?算了,之後再傳簡訊問問看就是了。夏碎在心底

做好打算後,拿起手機順便播了通電話給他遠在不知何處的搭檔。

 

  「夏?怎麼了?」

 

  電話很快就接通,傳來冰炎帶了點睏意的聲音。

 

  「冰炎,你在哪裡?」聽見戀人親暱的喚著他的暱稱,夏碎不自覺的,嘴角劃出一抹甜甜的笑。

 

  「黑館。發生什麼事了?」

 

  這次的聲音,聽起來正常了點,不過還是帶著些許的溫柔關心。

 

  「想你了。」

 

  夏碎可以想像,冰炎現在一定無言的瞪著手機吧!

 

  「知道了……我過去找你。」

 

  要是以前的冰炎,肯定會說「你很無聊。」之類,這是不是代表,兩人的關係又更近了點?臉上忍不住掛起,幸福的笑容。

 

  「沒事了吧?先掛了。」

 

  微微一愣,當夏碎回神時,手機裡只剩斷訊號的嘟嘟聲。

 

  他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癡情了?夏碎搖了搖頭,注意到自己方才的舉動,忍不住有點窘迫,幸好今天一早讓小亭出去玩,房裡只有他一個人。

 

  對了,忘了問冰炎,明天和他一起回藥師寺家有什麼關係。冰炎那麼博學應該知道吧?唔!反正等一下要見到人,一會兒再問也沒差。

 

  夏碎發呆一會兒,就見到自家搭檔亮眼的身影輕鬆的翻過窗,落在夏碎的正前方。

 

  輕聲笑著,夏碎自然的拉過冰炎微涼的手,枕在混血精靈的手臂上。「冰炎,你來了啊?」

 

  「嗯。準備準備一下,等一下帶你回藥師寺家。」嘴角忍不住泛起,寵溺的笑容。

 

  夏碎趴在冰炎身上,忽然想到方才的疑問:「冰炎,中國的大年初二有什麼特別的習俗嗎?」

 

  微微一呆愣後,冰炎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回娘家。」

 

  靜默。

 

  「冰炎,我想我可以自己回去……」

 

  「你覺得我會讓你自己一個人回去嗎?」

 

  「你故意的?」皮肉不笑。

 

  「不讓我跟是否認的意思嗎?」冰炎笑著伸手,揉了揉夏碎的髮。

 

  「我沒有!只是覺得你變好壞……」

 

  聞言,冰炎笑了笑,不再接話。

 

  如果不變壞點的話,怎麼把以腹黑聞名的紫袍抱回家呢?這句話,冰炎當然沒有說出口。

 

  「哪!冰炎,明年初二換你帶我回無殿好不好?」

 

  「當然是不可以。如果是除夕的話可以考慮。」

 

  夏碎抬起頭,紫眸緊盯著最近變得很愛欺負他的黑袍:「除夕又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特別意思,只是怕你會被扇煩而已。」

 

  冰炎笑著,輕輕的一吻落在夏碎的髮上。

 

---今日補文-分隔線---

冰炎你黑了,夏碎你小媳婦了……邊打邊覺得竟然可以崩的這麼不可思議,只能說愛情力量真偉大嗎?

接下來那篇是安漾,最近有考慮開特傳短篇新坑,只能說是因為欠搞太多。(扶額)

一切都自作孽啊--!

可以稍微透露一下,是超級冷CP這樣! (比冰夏還冷喔~跟夏碎有關。)

下篇見吧!(還要繼續趕)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