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說今天其實沒打半篇自未來的祝福,這是之前的存稿,咳--

新年賀文點文活動  點文人數仍舊掛零,我可以安詳(?)過好年了

CP:風動鳴安加西奈X神闇,BL劇情有,微架空。

【風動鳴安闇】自未來的祝福-柒

 

  「那個,請問我怎麼了嗎?」

 

  神闇眨了眨透明藍的瞳,方才從頭到尾他一句話也沒講,只顧著在一旁吃甜食而已,當然沒有冒犯莀殷的機會。但神闇很清楚,那些敵意絕對是向著他。

 

  莀殷怒極反笑,「沒怎麼了,只是看你這副愛裝無辜可憐討人喜歡的模樣很礙眼,不過是臉蛋好看了點,就自以為大家都會圍著你團團轉了嗎?我告訴你,你這種裝模作樣只會惹人厭!不要到時候還在那邊哭著喊爹娘!」

 

  頓了一下,神闇愣愣的聽著莀殷的指控,明明知道莀殷只是因為怒意才會如此開口傷人,只是……心裡,好像有那麼點不舒服?

 

  「大家寵著你就可以一直笑笑笑、笑個沒完嗎?別把你的幸福──」

 

  聲音中斷了,取而代之的是赤裸裸的殺意,以及──

 

  「道歉。」

 

  不容質疑的命令。

 

  聲音消逝、空氣滯留,彷彿一切都僅止於這一刻。

 

  加奈西安的手指準確的抵在莀殷喉上,只要再稍一用力,就會血濺如泉湧。

 

  「席德列斯,你別衝動,呃!」

 

  一旁想幫忙拉開的人都撞上一層薄如紙、卻比任何物質都還有堅硬的結界,束手無策。

 

  居然連咒語都不用使用,就能造出這麼強大的結界,這席德列斯其實比他們其他人還要早生十幾二十年了吧?泠潁瞪大雙眼,對於這個硬生生阻斷兩方人的結界,腦袋想不出任何可以解除這種現任神座才可能使用的結界的方法。

 

  只是情勢,不容許他們呆愣。

 

  「別讓我說第三次,道歉。」

 

  少女纖細的頸,滲出一絲紅色的血液。

 

  「席德列斯,別──!」

 

  「神之名予,Pass  Away!」

 

  情急之下,不知道是誰施了咒語,結界瓦解的瞬間,眾人撲了上去,硬是把被嚇傻的莀殷和殺氣騰騰的加奈西安拉開。

 

  「哥哥!不要這樣!」

 

  跟著衝上去的神闇,纖細的手緊環住加奈西安充滿冷意的身軀,帶著泣音略微顫抖的模樣,都顯示出神闇被加奈西安的怒火嚇著了。

 

  閉上雙眼,深呼吸了幾口氣,加奈西安才抱起他身後那無辜受牽連的弟弟:「如果妳那麼想找死的話,剛才的話你可以再說一次。」語畢,離開。

 

  空氣停滯了好幾秒,加奈西安所說的話好似還迴盪在空氣中一樣,沉悶而令人窒息。

 

  「我說,要不要乾脆改成三人、四人分兩組啊?」

 

  泠潁看著加奈西安離去的身影,突然發出一句,打破了窘困的氣氛。

 

  眾人乾笑了幾聲,但也沒人出言反駁。誰也沒想到看起來對任何事都沒什麼興趣的加奈西安,竟然是枚超級大炸彈。

 

  可是,那個席德列斯也……莀殷黯然的撇過頭,一語不發的走回房間。

 

  被留在原位的其他人互看好幾眼,面面相歔,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哥哥?」

 

  神闇輕喚了聲不發一語的加奈西安,擔憂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已經很久沒有被加奈西安這樣抱著了,上一次被抱的時候是……在愛修諾神殿的墓園?

 

  對了,那時候的加奈西安看起來思緒重重,好像在想什麼事情一樣,應該是在……,不對!那是不可能的事!神闇盯著加奈西安背著月光的側臉,被影子遮住大部分的臉,他看不見加奈西安現在的表情。

 

  加奈西安輕輕躍起,點了幾下後,就在旅店正上方落地,動作輕巧的像隻貓一樣。

 

  深吸了好幾口氣,加奈西安像是再隱忍著什麼,過了許久才開口:「神闇,你聽著: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也不要去在意別人對你的想法,哪怕那些人對你多麼的不懷好意,都不要理會。

 

  「你只要和不論以前還是現在一樣,保持一樣的氣息就好了,」不管你是我的弟弟還是身為我搭檔的神闇,都一樣有著令人羨慕的乾淨氣息,那是我唯一能肯定,我所面對的,是你。

 

  「其他的……交給我就好了。」

 

  沉悶的氣息,所傳達的,是不曾說出口的話。

 

  我只希望你,能夠繼續幸福的笑著,就夠了。

 

  「哥哥……」

 

  「好啦!臉不要這麼僵硬嘛!」加奈西安笑著拍了下神闇的頰邊,輕鬆的語氣好像方才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你不是一直想和我一起睡嗎?今天就特別便宜你,讓你和我一起睡吧!」

 

  一掃剛剛凝重的氣氛,加奈西安再度抱起神闇纖瘦的身軀,身子俐落的翻近兩人所住的房間。

 

  映著皎潔月光的臉龐,是如此的溫柔。

 

  如果時空,能止在無法挽回的那一刻之前,該有多好?只可惜,那都是不可能的。加奈西安收緊了抱住神闇的手,很想對「他」道歉,很想再和「他」一起說話,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想和「他」一起做。

 

  果然,懷裡的人兒,終究不是那個「神闇」,沒有只屬於他們的回憶,現在的神闇,只是有著相同靈魂,他的弟弟罷了。

 

  哪一天,去找艾洛德,不!應該說是「爺爺」,聊聊過去的事好了。

 

  「哥哥、哥哥!」

 

  「還有,你睡姿給我好一點!否則我就把你趕下床,叫你去睡地上!聽見了沒有?」

 

  但是,還是想要一直、一直守護著他。

 

  「哦──哥哥,一起洗澡好不好?」

 

  「都幾歲了啊!你真的和我同齡嗎?」

 

  「嘻嘻!」

 

---快大年初二-分隔線---

噢!莀殷你真的欠打了!連我都好想打你!  <不你!

安加西奈突然爆發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嚇到?其實安加西奈現在是完全的弟控這樣。(那神闇應該就是兄控了。)

這系列主要是偏向安加西奈的走向,很多事都是從安加西奈的觀點來看的(雖然是第三人稱啦!= =")

明天會發一篇外篇,其實那篇才是最震撼的。(是神闇觀點去描述的第「一」人稱)

雖然說我寫得很愉快XD

說到人稱,之後應該會寫個第二人稱的微小說這樣(笑)

有閒的人可以猜猜看角色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  <誤!其實也沒多複雜啊!

反正搭檔都還沒出來嘛!改變的可能性很大嘛!哈哈!  <這人……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喔~

新年快樂~OWO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