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打安闇,看著一排的安闇更新,忽然覺得好對不起冰炎和夏碎。(扶額

接下來應該會瘋狂發文吧。(修羅修羅修羅--)

微小說真好寫這樣。(順便恢復一下手感)

冰夏-二十字微小說﹙1﹚

 題目來源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
大功告成,發文。

 

CP:冰炎X夏碎

  (據說是夏碎視角)

 

1.First Time(第一次)

  「傻瓜。」

  在熟睡的戀人額間,落下一吻。

                                  

2.Humor(幽默)

  「冰炎,要不要玩猜拳脫衣服?」

  皮肉不笑。

 

3.Fluff(輕鬆)

  「你的蜜豆奶。」

  總是,最了解彼此。

 

4.Spiritual(心靈)

  守護彼此,承諾永恆,永不離棄。

 

5.Tragedy(悲劇)

  「為什麼,自私的選擇離開,獨留我活著?」

 

6.Fantasy(幻想)

  「冰炎你變兔子好不?」

  「那你呢?狐狸?」

 

7.Adventure(冒險)

  只要有你,哪怕身處絕境,都有勇氣走下去。

 

8.Poetry(詩歌/韻文)

  你,是我的夢,是我存在的意義。

 

9.Death(死亡)

  如果這樣就能見到你的話,我不後悔。

 

10.Future Fic(未來)

  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