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又很久沒打啦,呵呵……(乾笑

期末的我已經不想打了,因為整天都是在念書沒啥好說的。

我只知道我寒假第一個半天就掛病發燒,哈哈!

所以昨天就沒發文了,今天大概也只會發日常這樣。

這次寒假是希望主力著重在寫寂風啦!不過我深深覺得過沒幾天我就投入在冰夏、安闇的世界了,我真是沒藥救。(遠目)

能不能一天一文還不知道(都快被寒假作業壓死了)

但我會努力的喔~大家寒假快樂,新年愉快,明天發文時候見~(據說是會發安闇這樣。)

(另外說一下,冰夏本的預購單快出來囉!有想訂購的請注意!)

(還有如果鮮網發寂風的話,筆名有可能不一樣喔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