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貌似是和冰夏冰本的章名重複了啊!(汗

是說兩對都是搭檔所以沒差~    <最好是這樣!

挑戰00:00發文貌似是成功了呀~XD

明天會發「自未來的祝福」,我知道我沒更很久了,不過文一直有在寫(上課啦、自習課之類。),雖然都是手寫稿,打上來之後再稍微修一下就行了,現在的稿量週更沒問題,日更沒可能,因為我不能天天用電腦(大燦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寒假更文進度寒假再說。

來講講這篇吧,雖然字數沒很多,但還是請各位笑納。

時間點大致上是設定在三十七屆神座上任修行的那幾年這樣,

另外就是CP是安加西奈X神闇,應該沒有小羔羊誤闖吧?(茶

好啦,廢話有點太多了,以下正文↓↓↓

 

【風動鳴安闇】我們 (新年賀)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否能如昔日一般近?

 

  抱著腿縮在河堤邊,有點冷的風吹動著白色的髮,飛揚。

 

  神闇縮著身體,坐在與手上印記連繫之人相遇的河谷,不可否認的,他帶著一絲絲的希冀來到這裡,期望著會在一年裡的最後一天與那人相遇,僅管這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手上握著河岸邊隨處可見的蘆葦草,無意識的撥動著水面,引起一圈圈的漣漪,思念。

 

  其實他,不應該抱著這樣的想法來到這裡,他是D.M.B的教主,與祭司界的人相見,是叛教的行為。但,他也是神闇啊……為了一個黑暗、他最厭惡的地方,而背叛自己,值得嗎?

 

  早已在心底問過自己上千萬次,但除了D.M.B,還有哪理容許他生存?唯一一個地方,被他親手毀了。如果那時,死的是他該有多好?那人就能與他最愛的父親繼續活著,回到過去沒有他的生活,無傷大雅,不是嗎?

 

  懊悔啊……安加西奈……

 

  明明知道新的一年不該那麼悲傷,神闇本想過要慶祝,也應該去羅提曾經提過、推薦,會放煙火慶祝的城鎮,但那裡的氣氛,與他格格不入。

 

  這個河谷,才是最適合的地方,最一開始的錯誤,就是從這裡開始的,也該從這裡結束,不是嗎?

 

  手直直的舉向天際,神闇躺了下來,看著一片漫星閃爍的夜空,好美。可是,你不在。

 

  涼涼的淚水滑過臉頰,沒有被風拭乾,而是被一雙手,輕輕的擦去。

 

  「你哭什麼?」

 

  「安、安加西奈?」

 

  無聲無息的,身旁多了一個人,神闇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怎麼會來?」

 

  低下頭,神闇不想讓自己脆弱的一面顯露出來,特別是在身旁這人眼前。

 

  「不知道。」

 

  「呃?」

 

  「幹嘛?本少爺想來不行?」

 

  「不是……」

 

  明明方才還空虛的心,好似因為短短的幾句交談,而被填滿了。是因為有你在,對吧?

 

  「或許你可以想成是搭檔之間心有靈犀一點通。」

 

  安加西奈環手,看向身旁既沒有招喚暖之精,身上又只穿一件單薄衣服而瑟瑟發抖的神闇,說出這句話完全沒有一絲開玩笑的意思,天曉得他今天出門前,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勁而多帶了一件外套。

 

  「拿去,就算你身體很虛,風隨便吹一吹就感冒,傳出去應該不能聽吧?更何況你可是我的搭檔,別害我跟著你一起丟臉。」

 

  雖然嘴上仍是不饒人,但那是專屬於對他、彆扭的關心。神闇淡笑著,輕撫披在肩頭上、質料很好的外套。很暖和,而且上頭有淡淡的、屬於安加西奈的味道,安心的感覺輕撩在心頭上,難以忘懷。

 

  「安加西奈……」神闇移動身子,與安加西奈肩並肩靠著,熟悉的溫度與感覺讓他有點睏,好想睡──不行!要是這麼睡著可不知道會怎麼樣被叫醒,上次是火之精,這次該不會是雪之精吧?又剛好天氣這麼冷,說不定會直接凍死……

 

  「想睡就睡吧。」

 

  矇矓間,好像傳來安加西奈的聲音……不對,安加西奈應該沒那麼好心……

 

  「唔?你是誰?為什麼要假扮安加西奈?安加西奈才沒有那麼好心……」

 

  久日未眠導致的精神不濟,讓神闇的精神恍惚,只感覺到唇上有個溫熱柔軟的東西貼了上來,鼻腔裡吸入的空氣都是安加西奈的味道,唔!下巴好像被捏住了,有點痛痛的,簡直就像是……被人吻著一樣。

 

  「嚇!安加西奈你做什麼啊!」

 

  當自己的大腦意識到現在的情況時,神闇猛然張眼,是安加西奈放大好幾倍的俊俏臉孔,神闇下意識就先向後退好幾步,但馬上又被安加西奈拉回懷中。

 

  「你不是想睡覺嗎?我得做些提振精神的事情來讓你不睡著啊!」

 

  笑、笑得好邪惡啊──!神闇又想繼續倒退,無奈一隻手已經緊緊攬住他的腰,動彈不得。果然過了幾十年這人的劣根性還是一點都沒變!一樣變態、沒水準、沒禮貌、欠扁、完美主義、厚臉皮、自戀……噢!他幹嘛沒事跟自己批評一文不值的人訂契約啊!不過安加西奈有時候也蠻溫柔的,又強又帥……慢著!就算不想批評應該也不用誇他吧?

 

  由於深陷在自己的思緒中,神闇沒發現身旁的人一直緊盯著他,嘴角勾起一抹少見的溫柔微笑,寵溺。

 

  「神闇。」

 

  「……?」

 

  「如果無聊或是日子過得太閒,可以來找我。」

 

  倏地,一個柔到令人無法自拔的溫度,緊環在身旁,緊得神闇無法呼吸。這樣的擁抱,期待了、多久?

 

  「謝謝。」

 

  回擁了對方,神闇不知道現在自己的表情是狼狽、不滿還是洋溢著幸福,不過這就就夠了。

 

  新的一年,請不要忘了我們曾擁有的過去,好嗎?

 

  笑著對你祝賀,笑著對你揮手,是因為期盼還有再見面的機會,請容許我繼續期望著好嗎?安加西奈。

 

  「神闇,我的外套啊!喂──」

 

  「……安加西奈,新年快樂。」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掩蓋你想把我的外套帶回去的事實,你是有戀物癖嗎!」

 

  「那不然我把我的外套給你?」

 

  「……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這一晚,明年的同一個時間,我會在這裡、等你。

 

  新年快樂,My partner。


新年快樂!

2012年還請多多指教~

           BY 00:00分快睡著的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