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我畫畫不是普通的爛,畫簡單的東西還勉強可以,畫人就完全慘澹

今天看到自己寫的文時,覺得沒有圖很可惜,自己又手殘畫不出來……  <這人……

所以想爭個人來和我作搭檔   <又是搭檔 (笑

要求就是對特傳的冰夏(或夏冰)有愛,可以一起和我瘋的人

畫出來的東西只要認的出來是誰就好(Q版的也行)

要畫的就是和我的文做搭配,也可以畫圖來丟文給我寫

而盡量平常就能畫(考試附近幾天除外)

好處就是可以任意指定標題狂丟文來給我,不過請保持著良心,別讓我拖稿拖超嚴重就行。  <其實這人拖稿都自己害的

 

基本上我是抱持著隨緣的態度,所以是長期徵求,有興趣的下方留言,未登入留言得請留下聯絡方式。

謝謝!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