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偷懶上個禮拜沒發日常寒假(期末)倒數計時文  <?

實在沒什麼好寫得啊--!(扶額

所以這篇講的大致上都是這禮拜,上週的就放水流吧。(遠目  <喂喂

這禮拜就幾字形容:「忙、翻、天」!

先是要趕輔導室的卡片,接下來又有今天的交換禮物包裝,累得要死

更討厭的是,努力讀了英文單字考出來分數竟然比上次隨便讀還低!

媽媽,我英文沒及格了啦!(悲慘

我、我下次不念了啦! (自暴自棄

雖然說下次也是下學期之後的事了……

這禮拜大概就是領了沉月番外1,害我對CWT29的套組起了大大的興趣

星期日練健康操的時候打算去卡布看看,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賣(不忍說,看了沉月番外之後,對伊那起了莫大的興趣啊--(掩面)

大致上就這樣了吧……聖誕節應該會有冰夏的賀文,安漾生不生的出來還是個問題

新年的話特傳部分還不確定,但會有一篇安闇賀文

我絕對不承認我在數學、歷史課上寫文……

另外就是本本文寫完,剩下排版那些,稍微算過時間,意外發現這次寒假開始後就是新年,所以本子送印可能要到二月初……(慘死

事情不照原訂計畫走真的很討厭QAQ  <明明就是你自己之前沒想到!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