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的有比較像記事了……   <你也知道啊!?

今天和兩位同學一起走到火車站的時候呀,突然聊到是不是腐女(不過不是問我)

然後竟然其中一位爆料說班上另一隻是!!!

我都不知道耶……我有伴了,好高興~(抹淚

不過就正常看來,大概也不會有人認為我是腐女吧……

在學校的時候我都頗乖的,完全沒有發廚的情況產生,所以不知道是正常的OWO

不過我那兩個同學好像不怎麼喜歡腐女啊--(泣

腐女又沒錯!而且我很內斂耶!(據說另一位也是腐女的同學一早到晚都在講……)

真正認識我的就知道!(例如某仙貝、某羚……)我對冰&夏這CP廚的有多嚴重!都想出本了表示我多有愛~

我在學校都好好的耶!看我多乖--   <最好是啦!

今天還做了另一壯舉……我在火車上把會計功課寫完了~

為什麼說是壯舉呢……當你在火車上看到有人把東西拿出來寫,你可能會有點好奇

當你發現那是功課時,你可能會覺得這孩子真用功   <自誇

但當你看到這小鬼寫到一半還從袋子裡摸出一台計算機來按應該會傻眼吧?

沒錯,我就是那個拿計算機來按的小孩,傻眼的是坐在我旁邊的路人

不過我要澄清喔,我是在寫會計,不是數學,按計算機不犯法(?)喔~OWO

這週功課特多……

不過為了文文,我會把他飆完的--!(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