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絕對是開學以來最累的一週

一堆瑣事纏身,還沒到星期五就累趴了。ORZ

雖然根據同學所說,功課超少……問題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我都是那個功課超前不知道飆到哪去的那個,你和我說功課少有差嘛!?

呃……有點過激了(拜

最不爽的是因為股長集合我又沒聽到功課的交代了!害我兩個功課成績又掛蛋!加上之前那個剛好考及格的成績……實在是有夠……XXX的!

不是沒寫是不知道要帶,不是不背是根本就不知道要考,怎樣啊!?當我放棄自己成績喔?寫黑板寫那麼不清楚是怎樣?XXX的哩!

結論就是……超悲劇的一個禮拜!不爽啦!

唯一印象有好事的……數學考88分,有及格,雖然錯的仍都是我會算的,不過至少成績能看點了。(嘆

最期待週休二日的一次,可以好好休息了(茶

明天出門和凝、仙貝玩,happy!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