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呈上……被點到的請寫OWO

有認識可以順路告知,感恩OA<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特傳啊啊啊──本本出書順利(拜

2.每科都ALL PASS啊~數學拜託了。

3.台科大呀呀呀

4.身體健康OWO

5.把冰炎和夏碎從特傳裡拖出來!<喂喂  (之後在下一秒被烽云捅死

*點你的人是:

薄荷

*你們的關係是:

同樣是腐女的朋友。OAO

*對他的5個印象是:

1.很可愛

2.唱歌好聽

3.瘋閃11

4.腐女同好者︿︿

5.廚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

欸?都還好耶……抱歉我記性不好@@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換冰雨唱」  (望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怕我會在下一秒被人幹掉……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可以不要嗎?(望

我是和平主義者嘎嘎嘎──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

我對朋友下不了手你想怎樣!(拍桌  <桌子無辜……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一起玩  <?

*對他整體的印象:

就……很可愛的女生吧?  <自己也不確定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嘆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不知道……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盲目、內心複雜到想自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聽傾心者  (不懂的就算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伴著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敢覺得10人:

1.消失的嶋

2.好同伴貞貞

3.叫他唱歌都不肯唱的LT

4.可愛的月月

5.不見蹤影的虛寒

6.感情很好的凝

7.老愛抓我出去的仙貝

8.常常見不到面的鳶鳶

9.唱歌很棒的土貓

10.最近才認識卻感情很好的逸離離

 

【6號(凝)在跟誰談戀愛?】

A:我啊!OWO  <最好是

應該說是她和誰談戀愛我宰誰>W<  (邪惡中

【9號(土貓)是男是女?】

女喔OA<

【如果7號(仙貝)和10號(逸離離)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可以!仙貝是我的,逸離離也是我的!兩個都是我的!  <夠了你,貪心鬼

【那麼8號(鳶鳶)和5號(虛寒)呢?】

(愣……

姊姊祝福你,鳶鳶我會記得幫你收屍的……(累目  <欸?

【2號(貞貞)在讀什麼?】

不知道呢。@@

想叫她讀特傳和吾名……<一排名單  就是了OWO

【最後跟3號(LT)聊天是什麼時後?】

今天0。0

【8號(鳶鳶)喜歡哪種樂隊?】

嗯?應該是喜歡動漫歌>樂隊吧?(望

【1號(嶋)有沒有兄弟姊妹?】

沒有。義弟倒是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LT)】

不會吧……頂多朋友。

【7號(仙貝)呢?】

她本來就我的啊。(理所當然貌  <喂喂

【4號(月月)是單身嗎?】

廢話= =+

【5號(虛寒)的姓氏?】

欸?我是知道真實的啦,不過現在不好公布

所以就是虛囉?  <怪

【10號(逸離離)的名字?】

她不喜歡的名字……

我只能說這些了。

【2號(貞貞)讀哪間學校?】

咦咦!?學校我還真的忘了(連自己哥哥學校都記不起來的傢伙)

只記得是國中……(默

【隨便一些有關1號(嶋)的事。】

離去的人。(苦笑

【9號(土貓)呢?】

唱歌很棒!特別是快歌>"<

超厲害的~

【3號(LT)呢?】

每次都要盧很久才唱歌030(耿耿於懷

【你試過對8號(鳶鳶)FEEL嗎?】

(愣

沒呢。@@

【9號(土貓)住哪?】

貌似是花蓮……?(思索貌

【4號(月月)最喜歡的顏色?】

哎?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

【2號(貞貞)喜歡7號(仙貝)嗎?】

這兩個根本就不熟吧。= ="

【你怎麼認識2號(貞貞)的?】

RC上OWO

【1號(嶋)有沒有寵物?】

應該沒有吧?@@

【7號(仙貝)是否是史上最性感的人?】

絕對不是!(一秒答

說不定是史上最適合做奸商的人。(茶

【10號(逸離離)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和他交往嗎?】

欸?不就是現在進行式嗎?  <這傢伙實在是……

 

被點者:就上面那些人吧~點過的就算了(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雨 問卷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