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狂考、日子照過,唯一有印象的考試是數學又不及格,而且試後算又都對,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嘎?誰能救救我QAQ

星期三的時候,Mr.朱學恒來學校演講,超~棒的!!!

但就是因為太棒,所以我到現在前前後後寫了4次的心得030

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心情變得很不穩

唯一一件好事就是買到特傳only的特企,漂亮的項鍊~冰炎的那個倒是和漫畫第三集那條長得一模一樣呢~(大心

--

對於那些事……大概就只有一句想說的吧……

「你曾說你是小丑,但被你拋下的我們豈不更悲哀?」

我已經……對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很希望能夠回到之前……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希望

曾經瘋過的無數個夜晚,曾經期盼的無數個時光,離去的人啊--你們還記得嗎?

漸行漸遠的你們,只能待在原地的我們,無助地等待你們回來,可你們看得見麼?連我都覺得很白痴,但無法停止對你們的思念。

我,站在這裡,看著你們離開,止不住的思念,何時才會停息?

                    --BY冰雨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只能希望你們能夠回頭,看看一直在後面等著你們的我們……

進入了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滿滿的人潮卻透露出陣陣的空虛,"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當初的心情、那初衷,究竟去了何處?曾經,我們總是聚在一塊,雖然彼此不熟悉,但心是踏實的 。

現在,最初的舊友全四分五裂,彼此都大致明暸對方了,新人進入,依然熱鬧、依然偶爾有些人會回來閒聊,可那種空洞的感覺到現在還是在不斷的無限擴大,看著大家都不在一起了,悵然若失的感覺漸漸溢出

我們就像海風砌起了一道高牆,阻擋了彼此的連絡,多麼希望能夠再齊聚一堂,聊聊從前,談談現在,可有此意者,同于者何人?

看著昔日舊友發出的心聲,我知道依然有和我們心意相通的人,但我們都迷惘了……都淪陷了……有時候真想問問你們…那些回憶被妳們遺棄了嗎…你們真的變了嗎?

捨不得的人越來越少,大家漸行漸遠,曾經在意的一切,悄悄的被時間沖淡,被拋在腦後,還能自己騙自己到什麼時候……其實早就變了…裝作什麼都不在意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好傷心好失望呀………………

好矛盾好空虛哇……

回頭看看我們吧……我們一直在等著……

2011/10/29

08:48           偵梓心情寫照

             --BY偵梓

有時候,曾經的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 

 

......回憶,湧上心頭,忘不掉的是,曾經時時刻刻的快樂

人,總是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當初的人,當初的事,當初的物

已不復在了嗎? 問自己

這一天......很痛很痛......

LTTKR 筆 於2011年10月29日 

                --BY  LTTKR

我太傻了……    --BY夜海

這些是我們想講的話……你們有看到嗎?

如果有同樣感慨的人可以把想說的話告訴我,我會一同放在這裡。一同傻傻地等候,雖然換來的或許只是一個令人崩潰的結局,但我仍選擇等下去,也有很多、很多人在等你們,願意回頭看一眼嗎?我只奢求那一眼就好。

 

                BY冰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冰雨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