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勇者的傳說,配對:西昂X萊納,不喜勿進

*BL劇情為理所當然(何?)不喜勿入

*偽!續篇劇情有!(不過我忘了續哪一集   <欠打  角色崩壞有

以下,正文↓↓↓

【傳勇傳西萊】花火季

 

  「啊啦!還真有心呢。」西昂呆呆得望著繽紛絢麗的花火在空中綻放。本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致,卻因為慶祝之人的失神還失去了意義。

 

  『萊納……』

 

  凝視著花火各個亮麗的色彩,彷彿所思之人就在眼前一樣,那般的亮,卻也那般的無法親近……

 

  現在,連靠近……都成了奢望。

 

  這一夜,大概是最後放縱自己吧……?亦或者是,他與他能夠有接近彼此的最後機會。

 

  『去吧……』心中的聲音不斷催促著西昂,迫使他的腳步往停靠馬車的地方前進。

 

  『去吧……去見他,最後一次。』心底的聲音又響起,只是這一次,西昂感覺到心一陣絞痛,以及隨之而來的窒息感,逼得西昂止不住大口喘氣。

 

  『最後一次啊……』苦澀的勾起一抹笑,西昂擺手擦掉臉上的淚痕,快速往馬車走去。

 

  他是王,所以……不能有「多餘」的情感。

 

  當見面都成了奢望時,絕望,早已不知為何,因為……已經身處決望太久、太久了。

 

  「幹什麼哭?」萊納不滿得看著他的王,抬起早已疲憊不堪的手,為西昂拭去淚。

 

  「因為想你啊!」

 

  西昂誇張地張開雙手,將萊納深深地擁入懷中。熟悉的味道、懷念的溫度,為什麼……心會如此痛?

 

  「你、你做什麼啊?」萊納紅著臉掙扎了夥兒,卻發現全是徒勞無功,而且西昂的手還有越纏越緊的情形。

 

  不顧萊納的掙扎,西昂將臉深深地埋在萊納的肩窩。半吶,開口:「別動,好嗎?」

 

  身體僵住,萊納不可置信的瞪著西昂,那個平常高傲、邪惡、奸詐……(以下省略一千字)到不行的西昂・阿斯塔爾,現在居然像個小孩子,徬徨而無助。

 

  「別動,拜託……」悶悶的哀求聲傳出,而且還帶了點泣音……這下子,萊納真的不敢動了。

 

  「西昂,你還好吧?」感覺到氣氛沉默到詭異,萊納忍不住開口,卻換來了西昂輕如點水的一個吻。

 

  「好得不得了。」西昂俏皮得眨了下眼睛,氣定神閒的看著萊納身上冒出一團又一團的火。

 

  「西昂・阿斯塔爾你這個白痴!竟然敢耍你老子我!」

 

  「沒耍你啊,我真的很想萊納你嘛!」

 

  語罷,西昂像隻貓似的在萊納旁邊蹭來蹭去,蹭的萊納一身疙瘩掉滿地。

 

  扶住額頭,萊納決定忽略西昂的怪異舉動,轉移話題才是上上之策。

 

  「所以說……這輛車到底要去哪裡?」看著從剛剛就掌控駕駛權的西昂,一路行駛著馬車不停蹄,貌似毫無目的的行走讓萊納感到不安,而且想到西昂剛剛的危險舉動,萊納深深覺得乘上這台車真的是一個錯誤舉動。

 

  「放心,你一定會喜歡的。」

 

  「可以每天睡四十八小時的午覺嗎?」某個有著複寫眼的傢伙眼睛瞬間爆出奇妙的光輝。

 

  西昂偏頭想了一下,點頭……

 

  如果……了的話,要睡多久都是可以的吧?想至此,西昂忍不住苦笑了一下,卻在下秒消失無蹤。不能被……萊納發現。

 

  「太好……」

 

  「等找個『有、床』的旅店,……之後,要怎麼睡隨便你喔。」某個被萊納稱為史上最無良的國王不疾不徐得打斷萊納的歡呼聲,還掛起了萊納所謂的「惡質」笑容。

 

  萊納感覺到一陣寒飛吹過,晚景淒涼啊……

 

  「西昂算我求你好不好?拜託不要再往前了啊!」萊納不顧形象的撲向西昂,想搶奪西昂手上的馬鞭,卻被一個輕巧得閃過而重重的摔到西昂懷裡。

 

  「哎呀……沒想到萊納你這麼主動啊!我好感動喔。」掛起面具,笑,不再困難。

 

  「你最好不要亂混淆別人的意思!」

 

  「我有嗎?」

 

  最後一次了……所以盡情放縱,之後的,有我承擔……就夠了。西昂望著萊納的眼,仍舊笑著。

 

  「最好沒有啦!」

 

  笑鬧聲越來越遠,馬車駛向黑暗的那一路,如同那個,被吞噬的王一樣……

 

--小小-分隔線--

這篇放在我書包裡,後面是印著大大88分的數學考卷 <喂喂   放到快發霉(?)、發臭(?)的文總算發了(灑小花

我知道我這篇真的放了好久,除了沒時間用電腦(最好是。)之外,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太久沒看傳勇傳啦>"<

在寫文的時候卡了N次,角色崩壞、續哪篇都忘光光什麼的根本就是理所當然了嘛!(忽然覺得自己好欠打  <知道就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標題(好啦,我知道一定沒人注意到  沒錯!這是凝凝點的喔~ <有撇清關係的嫌疑

不過內容是我自己想的啦!所以要打請來打我…… <自招

內容部分嘛……是覺得西昂一定有很多遺憾(特別是站在腐女立場  <喂

所以這篇文產生了,還選在我最喜歡的那段續XD

最後啊……我最近應該會勤發一點文,所以請大家支持囉~ <但願如此

另外請看到這篇的人幫忙填一下單吧~感謝喔!XD  

*填單點此*

                  BY冰雨

 

arrow
arrow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